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风暴席卷而来专题 >正文

图文:言承旭周渝民古天乐代言百事变身蓝鸟人(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1:2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言承旭周渝民古天乐代言百事变身蓝鸟人(10)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百事九星远赴约旦拍广告之后,全城期待百事2005的全新突破。2005百事蓝色风暴,头炮集合港台5大型男 - 古天乐F4合拍全新百事主题广告。6月15日,古天乐、言承旭周渝民齐集香港,出席百事蓝色风暴615公告首部曲记者会。超过200名来自内地、香港、台湾、日本及亚洲各地记者到访。为答谢一直支持百事的歌迷,百事特别邀请了600位歌迷出席记者会,一同分享这非比寻常的全新广告。在记者会现场,古天乐、言承旭还为周渝民庆祝生日,场面极为感人。

  首部曲记者会舞台比上年9星记者会更大规模,单是制作费用已高于7位数字。舞台两旁放了古天乐与F4的广告服装,以及广告的主要道具。其中一个用金属制成的大型鸟笼由于安装繁杂,百事用了5天时间在记者会前专门租用片场把金属鸟笼重新装配,再运到记者会场地。在一段充满神秘的开场短段引领下,古天乐、 言承旭和周渝民以全新形象现身舞台,三人从升台出现后,身后的金属翅膀同时自动张开,原来广告中他们并非一般人类,而是蓝鸟人家族。 广告中各百事巨星身上的金属翅膀都是电脑3D技术。为了记者会,百事特别按照广告金属翅膀造型,为三位百事巨星订制机械的金属翅膀。金属翅膀加上鸟笼重新装配的费用已高达50万。

  古天乐最近一口气为百事拍了2支广告,这支与F4首次合作的广告又有什么特色呢?古天乐表示:“这是一支很重电影感的广告,整支广告用3D电脑特技制作。因为我们是会飞的鸟人,所以差不多全部镜头都在钢丝上拍摄,(是否很辛苦?) 应该说受了一点皮肉之苦吧,没想到百事对广告真的这样认真和夸张,整支广告由南非电脑特技专家负责,所有后期都在南非进行,南非专家更专门到香港监督拍摄。”

  仔仔也认为这次拍摄工作是一个非常严谨的计划,丝毫差错不得:“拍摄前,他们用电脑模拟了整支广告出来,听说是用来计算每一个画面的时间、速度。 因为我们全是拍绿布景,所以很难想像。拍摄前和在现场他们用了初步的电脑绘图,告诉我们每一个镜头的背景。”

  一直惊喜于百事广告创意的Jerry也表达出自己的感受:“百事每次都很认真,好像神话里很神秘的人物。最特别是翅膀不是一般羽毛造的那种,而是很cool的金属翅膀。 广告里还有一只大鸟,它是看守古天乐的炼狱守卫,那只鸟一定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南非专家表示:“ 这支百事广告采用了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最高技术,以我所知,应该没有广告试过用这种连电影都很少用到的技术。单是赤焰炼狱、蓝鸟人家族、烈火鹰鹫的构思及电脑制作的前期准备已花上6个月时间,对我们来说很有挑战性。 最让我惊讶的是5位百事巨星全部亲身参与所有的动作及鸟人的飞行拍摄,对明星艺人来说是相当困难的考验。特别是Louis的蓝无极角色,是演技与耐力的大挑战,看到当日皮开肉绽但依然坚持完美的耐力及精神,实在让我大开眼界,Vanness 的身手很好。”

  记者会上,3位百事巨星亲身介绍及示范他们的武器。原来金属铁笼是古天乐被囚禁的地方,他全身上下被重型铁环重重锁往,在现场他更让F2感受一下他拍摄时被锁的滋味。而F4就轻松多了,他们身上有一个迷你武器,是用来放冰冻的百事可乐的。这4瓶百事加上F4四位一体的精神力量形成蓝色风暴,成为拯救行动的关键。

  谈起广告片的拍摄感受,仔仔说:“我之前有看过天乐大哥的《神雕侠侣》,他拍戏很有经验,也拍过很多动作片,所以他跟Vanness 就可以指导一下我们,他的国语不太好,我也正好要学广东话,所以,也互相教了一下咯!”

  孝天则说: “我更厉害,我刚在卡拉ok,看到Louis之前拍的MTV 呀!”Vanness补充道: “我们之前一起拍过百事慈善电影,看到Louis拍电影很认真,这次拍广告也很认真。”

  Jerry 笑言: “我们是新F5,我们都是?仔呀!”Jerry在片场用广东话赞古天乐是?仔,但竟然说成你好衰仔,令大家啼笑皆非。

  被F4夸奖,古天乐心里乐开了花,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也略显谦虚 : “我看过《流星花园》呀! 他们很年青,很直接,跟我们以前很不一样,活力十足,也很好玩。 我跟他们一起拍摄的前一天吊钢丝吊了一整天,人还呆呆的。虽然认识不久,但一起拍摄的气氛很好,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跟他们合作广告或电影。”

  记者会上,百事送上迷你金属翅膀给各人留念。三位百事巨星更为全新蓝色风暴肖像包装上市揭幕,全新肖像产品随即全国上市。记者会最重要的部份,当然是优先欣赏这支万众期待的全新广告,记者会上播出了615首映版本。震撼足版广告将于6月24日晚上8点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及全国主要电视台同步首播。615首映版中,披露了广告一个神秘角色——守卫赤焰炼狱及囚禁古天乐的“烈火鹰鹫”。 谁是“烈火鹰鹫”呢,蓝鸟家族是否可以解放被赤焰炼狱侵蚀的“烈火鹰鹫”让他解除魔力,从赤焰炼狱中重获新生呢?大家一定再有惊喜! 尤优/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