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小S故弄玄虚还是真心话 生日愿望孩子健康长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7:43 信息时报
小S故弄玄虚还是真心话生日愿望孩子健康长大

小S生日愿望孩子健康长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小S到底是否确定有喜了,这个问题让很多人都很关心。前晚,《娱乐百分百》节目为小S庆生,她的生日愿望其中一项就是“希望未来小孩能平安健康长大”,连好姐妹Makiyo祝贺词也很耐人寻味,一面倒祝她“生儿帅生女俏”。可是,范玮琪和“黑人”陈建洲都口径一致:“小S,没有怀孕吧!”吴佩慈则说:“不确定。”求证徐妈妈,她则是以“你说呢?”反问媒体,留给大家无限的想像空间。

  庆生会:未婚夫拒绝上节目

  前晚小S生日,《娱乐百分百》费尽心思帮她庆生,原本制作单位打算邀请小S的未婚夫许雅钧到节目中来,但许雅钧个性低调而拒绝,他告诉小S:“如果我要给你surprise(惊喜),不用到节目里就能给你。”

  庆生会上,小S许下了3个生日愿望:“第一希望所有人健康快乐,自己的家庭、工作、姐妹一切顺利,姐妹淘的感情不会因为嫁人而疏远。第二则希望未来小孩能平安健康长大。第三个保密。”Makiyo更在VCR里表示:“如果是女生,我会教她化妆;如果是男生,我会培养他像牛郎一样又帅又有气质,还会喝酒。”小S的孕事似乎也随着她的生日愿望及姐妹的祝贺而呼之欲出了。

  不过,另一位好友范玮琪连日来宣传新专辑《一比一》,走到那都被问到“小S怀孕了没”。对此,范玮琪苦笑说,“没有吧,我问过小S本人,就连她自己也不确定,她还说,反正下礼拜的某一天会检查出来,一定会告诉我们姐妹,反正,有就是有,没有就没有喽。”

  可是,前些日子小S到医院的VIP室作检查,才传出她怀孕的消息。对此,“范范”替小S澄清,“关于这点,我也问过小S,小S说没有这回事呀。”范玮琪说,这阵子,小S都和许雅钧在一块,生活中,也很难观察出小S有没有怀孕。

  前晚,“黑人”参加小S的生日会,问他“小S怀孕了没?”,他快答一句“没有!”再追问确定是没有吗,“黑人”也被搞迷糊了,才答一句:“我也不太敢确定。”

  婚事:今年确定不结婚

  虽然孕事成谜,但小S的婚事就急转弯,今年确定先不结婚了。徐妈妈日前说:“目前先办订婚,结婚嘛,看看要不要先登记,至于宴客,今年应该不会办了。”据悉,小S原定下月29日和男友许雅钧订婚,连结婚戒指及婚纱也定了,却突然有这个改变,实在令人惊讶。小S曾经说过,订完婚后很快就会步上红毯。但徐妈妈说:“经过几天讨论,要邀请的人太多,加上要看日子,所以决定先订婚就好,今年不会结婚,如果有必要,就先登记。”徐妈妈说,这场订婚宴只招待至亲好友,谢绝任何媒体,订婚宴上不会有礼车、也没有大排场。

  “黑人”透露,小S已有姊妹团抢着当伴娘,人选有吴佩慈、范晓萱阿雅、Makiyo和范玮琪,原本也考虑邀张惠妹当伴娘,后来还是决定请她担任婚礼的表演嘉宾。他透露订婚宴大概开四至五席,只是双方家长亲戚认识的温馨聚会。泰渔

  制作单位准备了蛋糕,并送上与小S同年份(1978年)的万元红酒,让小S喜出望外。不过她又表示,以前会期待盛大的庆生会,但跟“嫁人”比起来,今年的生日反而没什么,所以只会在晚上约齐姐妹们吃饭庆祝。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