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 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51 新浪娱乐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何润东身材超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何润东对自己苦练出的身材打满分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拍摄完成后看效果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超高难度

组图:何润东上海拍内衣广告对自己身材打满分
跟摄影师交流

  新浪娱乐讯 昨天何润东在上海结束了内衣广告的拍摄!看了完成的作品,何润东松了一口气的说:感觉还不赖!有力与美的结合!对自己苦练出的身材打了个满分。这一次为了拍摄这支内衣广告,何润东可是在一个月前就开始锻练自己的身材及控制自己的饮食。他不想练得像猛男一样的身材,一根一根筋的爆裂,而是在于身材线条的力与美。如今他拍完之后看到没有修饰的照片,何润东很满意!

  至于如何克制拍摄现场的尴尬及恐惧!何润东有很大的感言!他说:穿内裤平常只是在洗澡前那一煞那,从浴室门走到淋浴间短短的十秒,现在却要穿着内裤,在这么多人面前晃来晃去,而且一拍就十个小时!起初真的很不习惯,也很尴尬!但如果怀着这种不自在又尴尬的心情来拍照,拍出来的一定很不自然。所以就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情及恐惧心!他把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幻想和他一样都穿着短内裤,而直接面对他的摄影师则是穿着比他少的丁字裤,这样心里就比较平衡一些。另外 何润东说:由于他要拍很多不同型款的内衣、裤,所以他就把这些内衣、裤当作平常拍服装照一件件的换装。就用这二种方式克服了他所有的心里障碍。只是拍完照之后,大家在看毛片时又对他的“激凸”地方议论纷纷!有些人说:要不要用计算机将“激凸”地方修大一点、更明显一点;有些人又觉得太大、太明显有点怪异,希望修小一点。何润东在旁听到后,立即响应说:“激凸”地方不用任何修饰!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大小恰恰好!而且自然就是最完美的!至于在场客户看到何润东的表现及呈现出来的画面满意极了!直说花这么多钱请何润东来代言真值得!

  接下来何润东除了为《陆小凤》客串西门吹雪一角外,七月初他将拍摄一部新的时装戏《天桥的童话》,女主角则是目前大陆当红的女星范冰冰。整部戏会在北京及巴黎拍摄。而何润东也为了《天桥的童话》这部戏,自己花了近百万台币治装。何润东希望他每一部的时装戏都能有自己和别人不同的style,让大家看到他的用心及努力。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润东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