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风暴席卷而来专题 >正文

蓝色风暴首演记者会 言承旭热吻贺“仔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0:32 信息时报
蓝色风暴首演记者会言承旭热吻贺“仔仔”(图)

言承旭热吻贺“仔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6月16日电 昨晚,古天乐言承旭周渝民(仔仔)齐集香港,出席百事蓝色风暴6·15公告首部曲记者会,超过200名来自亚洲各地的记者到场采访。

  这次记者会的舞台比去年9星记者会规模更大,单是制作费用已高于7位数。舞台边有一个金属鸟笼。由于安装繁杂,主办方租用片场花5天把金属鸟笼重新装配,再运到记者会场地。古天乐、言承旭和周渝民三人从升降台升上来后,身后的金属翅膀自动张开,原来在广
告中他们是蓝鸟人家族。据称金属翅膀加上鸟笼重新装配的费用已高达50万港币。

  据悉,首部曲是讲述古天乐被囚禁在一个叫“赤焰炼狱”的金属鸟笼中,由“烈火鹰鹫”看守,而F4化身长有翅膀的蓝鸟战士去勇救古天乐。

  仔仔是6月生日,所以记者会的最后,古天乐和言承旭突然拿出蛋糕,而且切蛋糕时古天乐非常照顾仔仔,为他擦汗,更喂他吃蛋糕,不过仔仔并不领情,反而主动喂言承旭吃蛋糕,两人打成一片,冷落了古天乐。现场有记者起哄要求言承旭当众亲吻仔仔,他也照办,仔仔笑说:“上次言承旭生日时我被骗亲了他,今天算是扯平。”

  平时彬彬有礼的仔仔昨晚不时捉弄言承旭,例如昨日突然传出郑秀文的“死讯”,于是有记者问曾经与郑秀文传绯闻的言承旭知否此事,他一脸茫然,但仔仔嘻皮笑脸地说,“你不如打个电话给她?”古天乐也被问到郑秀文的事,他表示:“我还没时间打给她,如果她有传闻那种病的话我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其实每过一段时间都会传出她病重的新闻,但之后她就会平安无事地出现,所以我并不担心。”(记者 叶毅)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言承旭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