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风暴席卷而来专题 >正文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 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20:36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古天乐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组图:古天乐F4化身鸟人广告制作媲美好莱坞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 古天乐与F4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 全球哄动的百事九星约旦广告后,蓝色风暴将席卷全国。万众期待的2005百事广告, 将是广告史上前所未有, 比美好莱坞电影的制作。5大百事型男-古天乐, F4首度联手打造全新的百事广告-Birdman 挽救篇。

  为展现挽救篇的赤焰炼狱及蓝鸟人世界。广告耗资亿元, 制作远远超越9星广告规模。5大百事巨星接受了前所未有的挑战。 利用最先进的电脑及拍摄科,变身拥有慑人魅力, 自由飞行的蓝鸟人。 全支广告结合好莱坞电影质素的科技及制作技术, 由一全球知名南非的制作公司与香港著名广告导演-欧阳志卫合力打造,南非制作专家更专程来港监督及指导拍摄工作。

  据南非专家表示: “百事挽救篇广告用了好莱坞科幻电影中的最高技术, 即使好莱坞电影也只有二部使用过这种技术, 其中一部是正在播映之罪恶城(Sin City) , 在广告上相信是全球破天荒的一次。单是赤焰炼狱, 蓝鸟人家族, 烈火鹰鹫的构思及电脑制作策划已花上6个月时间. 最让我惊讶的是5位百事巨星全部亲身参与所有的动作及鸟人的飞行拍摄, 对明星艺人来说是相当困难的考验。特别是Louis的蓝无极角色, 是演技与耐力的大挑战;看到当日皮开肉绽但依然坚持完美的耐力及精神, 实在让我大开眼界, Vanness的身手可以比美世界级动作巨星。”

  这之广告耗资亿元制作的广告, 由20多人组成的南非电脑特技专家不眠不休制作。为求完美, 615首播会上的版本, 将继续修正至624足本首播的最后一刻。

  新入百事家族的古天乐谈起这次广告拍摄时说: “首次拍摄百事广告, 不可以说很辛苦, 应该说有点皮肉之苦。 故事说我被困笼中, 全身被喉管锁往, 吊在鸟笼中。颈, 四肢, 腰等被7组金属铁环扣起, 与一大堆有气的喉管连接. 那些金属铁环很重, 要用六角匙才很打开, 加上要吊在半空足足10小时, 所以多处受伤留血. 有一个镜头我身上的喉管要全破掉, 可以每次种有意外, 拍了几十次, 最后成功地一次通过, 全场鼓掌真的有点夸张。片中我的痛苦表情很逼真吧, 因为真的全身很痛. 我之前拍过一部电影要用上很多特技, 但就没有好像这支广告, 全部100%用电脑技术制, 这是很困难的, 我知道连好莱坞都只有两部电影试过, 其中一部是Sin City。”

  看过广告的仔仔也表示没想到会有这么棒的效果: “我昨天第一次看到广告, 真的很震撼, 大厉害了! f4很久没有一起工作了, 这次为百事再聚一起. 但就少了打打闹闹, 因为制作的认真和繁杂性, 令气氛很紧张, 我们四个都紧张的投入工作, 只有最后与古天乐一起拍的部份, 5个人打来打到好好玩。”

  Vanness补充道: “没想到我们的翅膀画得这么真实. 我们4个还很认真的准备, 为了拍广告一起很努力的健身还是第一次。”

  Jerry在接受采访时候也卖起了关子: “大家一定猜不到谁是烈火鹰鷲? 我知道的时候也很惊讶, 相信一定很大反响。百事真的太厉害,百事家族快多一位兄弟了。”

  孝天也表示这次广告特别值得关注: “这次钢丝没那么高, 掉下来都不会受重伤, 所以没那么怕。 其中一部份说我和仔仔被救把烈火鹰鷲攻击, Jerry和Vanness救我们, 蛮特别的。 但因为必须分开拍, 用很繁杂的技术合作, 我也弄不懂。听说最后动作、肢体、头部不能完美给合, 所以大家没机会在片中看到, 有点可惜啦。”

  震撼足版广告将于6月24日晚上8:00中央电视台一套及全国主要电视台同步首播。615首映版中, 披露了广告一个神秘角色——守卫赤焰炼狱,、囚禁古天乐的 “烈火鹰鷲”。 谁是“烈火鹰鷲” 呢, 蓝鸟家族是否可以解放被赤焰炼狱侵蚀的“烈火鹰鷲”让他解除魔力,从赤焰炼狱中重获新生呢?据可大家一定再有惊喜! 蓝色风暴, 以至全新广告之更多消息, 请到 www.pepsi-cola.com.cn。全新百事官网615同步推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古天乐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