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欢迎精子男人滚蛋 张柏芝想8月前嫁人生小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欢迎精子男人滚蛋 张柏芝想8月前嫁人生小孩

张柏芝(右)身上刺青一共有11个

  本报讯张柏芝近日到台湾宣传新专辑《C1》,连续在各种综艺节目上爆料。刚在《康熙来了》中说自己常与家里的弟弟赤裸相对,还希望自己赶在小S之前结婚。前日她又在陶晶莹的《东风桃色蛋白质》中引爆话题,称自己“需要生小孩的机器,我只要有男人可以把精
子给我”。

  男人,把精子给我

  前日,张柏芝在陶晶莹的《东风桃色蛋白质》现场录像时,先用自己手机打电话给曾在拍《喜剧之王》时与自己传出绯闻的周星驰,祝他生日快乐。随后,提到历任绯闻男友,从陈晓东陈冠希她都侃侃而谈,并说自己被人多次劈腿,同时劲爆地说:“我现在需要的是生小孩的机器,不是男人。我只要有男人可以把精子给我,这个男人是蓝眼或绿眼都可以,生完小孩他爱怎样都可以,但我会要求签‘婚前契约’,声明不管发生任何事情,小孩都要归我,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有白痴的那种例外,我不会计较那么多。”

  8月前就把自己嫁掉

  同是双子座的张柏芝,受小S的喜事的感染,在《康熙来了》中她雄心勃勃地对小S说:“我想比你早结婚,在8月前就把自己嫁掉!”至于国籍和条件,大家则七嘴八舌开玩笑地表示,除了小S的未婚夫(许雅均)及大S的前男友(蓝正龙)外,其他都没关系。

  与弟弟好到“赤裸相对”

  张柏芝在《康熙来了》中还大谈与家人的感情,当小S问她与弟弟坦诚到什么程度时,张柏芝毫不掩饰地说:“我可以在我弟弟冲凉的时候,自己赤裸身体刷牙洗脸,一边刷牙,一边跟他聊天,大家赤条条相对,都不会尴尬。我这个弟弟小我一岁,从小由我一手带大,我们感情真的很好。”

  小S追问她弟弟面对姐姐的赤裸身躯可有生理反应时,张柏芝立即说没有。蔡康永也惊讶地说:“你弟弟已经是大人啦,你不会觉得这样很不正常吗?”柏芝却爽快地说:“不是呀,很正常呀。”

  链接

  私底下更加狂放的柏芝

  到了音乐的高潮时,张柏芝还拿起香槟向台上的陈冠希狂射,然后举瓶一饮而尽。

  上周五晚,陈冠希在湾仔开派对,邀好友撑场,好友张柏芝却是狂放现身。派对现场,陈冠希在台上大唱Hip-Hop,台下的张柏芝吸烟喝酒立即成为全场焦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