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坐月子压力超大 绯闻不断高潮迭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9:58 新浪娱乐
贾静雯坐月子压力超大绯闻不断高潮迭起(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贾静雯这女儿生得辛苦,先是未婚夫孙志浩酒驾载美眉风波,随后又有前男友黄建群“轮回说”事件,已成半个孙家媳妇的她一度气极,惊异“怎么会这样?”但昨天已理智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贾静雯连续剧高潮迭起,原本是孙志浩过往情史被掀,没想到马上又换成她,观众幸灾乐祸的有,寄予同情的也不少,毕竟人家还在坐月子,正需心平静气休养,但风波一个
接一个,让产妇几乎招架不住。经纪人姚凤群坦言,贾静雯一知道黄建群的事又再重提,心情跌到谷底,还传两则很“严重”的简讯到北京给他,让他非常担心。

  姚凤群经过查访,才知道黄建群原本只是私下和记者聊天,不料却被电视台公关听到,然后发稿加油添醋,才引发各报对这段旧日绯闻再度著墨。对此姚凤群很愤怒:“难道要看到有人自杀才高兴吗?”后来是电视台长官打电话给孙志浩的舅舅刘正中解释清楚,事情才缓和下来。

  经过一晚心情沈淀,经过不少风雨的贾静雯心情已经好些,而孙志浩也依旧活力+足,似乎没有受到影响。当初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到两人过往,就已经说过:“人都有过去,要往前看。”

  孙志浩外型佳、口条好,已有电视节目在模仿他,姚凤群说,贾静雯前几天还开玩笑跟他讲:“我老公很红耶,要不要签他?”

  贾静雯出院后,将先回家坐月子,继续调养身体,女儿“梧桐妹”还是又乖又好带,一点都不吵,让孙志浩和贾静雯都爱到不行,对女儿的关爱,已经转移了大部分的情绪。民 赵大智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