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误传陈慧琳在香港入院 南京开唱被狠批粗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06 中国新闻网
误传陈慧琳在香港入院南京开唱被狠批粗俗(图)

陈慧琳南京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身体一向安好,但前晚却突然传出她入院的消息,各方对此尤为震惊,纷纷四出找寻Kelly芳踪,最后发现她正现身南京为巡回演唱会演出,令传言不攻自破。

  误传在港入院

  今次误传Kelly入院的消息,令其经理人钟珍亦收到许多查询的电话,钟珍闻言连声说:“离谱,这么多人问,Kelly身体好好!”令人怀疑入院的只是跟Kelly同名同姓而已,Kelly对此说:“他们说我在香港入院,但是我人都在南京!我没事!(身体健康?)好好!(演唱会没意外?)好顺利!”Kelly笑言若真的是跟她同名同姓的“陈慧琳”入院,她祝该位“陈慧琳”早日康复。

  此外,Kelly前晚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巡回演唱会,个唱开始之前,门外陆续出现很多黄牛党,但今次却“炒黄牛”,原价六百八十元的门票,只开价以百多元卖,最后更减价至五十元。

  而Kelly于演唱会上犹如小公主一样登上金马车缓缓献唱,又请来嘉宾李泉合唱一曲《我不够爱你》,她更学了南京话跟歌迷打招呼,她说:“南京观众真的热情得‘一米’呀!”Kelly更三番四次把“一米”挂在嘴边,她说:“你们真的乖得一米!”、“这裙子真的重得一米呀!”但此话却被当地传媒批评为粗俗的语言。

  是赞美的说话

  对于这次被狠批,Kelly说:“我事前特别问两个女孩子,他们说‘一米’是赞美的话,我都不敢问男孩子,问女仔又问两个比较稳啦。”而是次演唱会的赞助商更送了一份“大礼”给Kelly,他们以她的名义捐助一百位贫苦学童,令Kelly十分感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陈慧琳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