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京港明星足球赛生意外 曾志伟当场腿筋断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0:44 重庆时报
京港明星足球赛生意外曾志伟当场腿筋断裂(图)

受伤倒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京港明星足球赛生意外曾志伟当场腿筋断裂(图)

场边紧急治疗

京港明星足球赛生意外曾志伟当场腿筋断裂(图)

被送往医院

  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下午,“2008梦想在北京———京港明星足球赛”在北京举行,北京明星队3比1战胜香港明星队,刚携港姐在泰国拍完泳装照的曾志伟也参加了比赛,但是他在比赛中突发意外受伤下场,后被诊断为腿筋断裂。

  据悉,双方在比赛中拼抢激烈,香港明星队首先进一球,北京明星队在半场结束前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场后,曾志伟带球时突然坐到地上,表情异常痛苦。随后,他被担架抬出场外接受紧急治疗。不过,曾志伟似乎伤得不轻,腿部被绑上厚厚的纱布,并用护板护住,随后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获悉,经医院检查,医生对曾志伟伤势的诊断结果为腿筋断裂,目前曾志伟正在准备动手术。曾志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现在所就诊的医院是北京专门为运动员做治疗的医院,设备非常好,所以他会在这里进行手术并住院治疗,大约一周后才可以下床,曾志伟还表示,近两个月,他可能会行走不便。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曾志伟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