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胸部比脸蛋更抢镜 F4女子团体挺进演艺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10 中国新闻网
胸部比脸蛋更抢镜F4女子团体挺进演艺圈(附图)

F4女子团体成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东森新闻网报道,最近出现了4个有F罩杯的女子,要组成F4女子团体进军演艺圈,但是能否因此常在萤光幕前露脸,那可就不一定了。

  严淑明、于婕、顾婕、李庭等,这一拖拉库的大明星,她们在演艺圈内最夺人目光的共同特色,就是胸前伟大。而拥有F罩杯的等级在演艺圈内的好处,就是当镁光灯对准拍摄的那一刻,胸部比脸部还要抢镜头。

  或许就是因为胸部总是抢走脸部的版面,常常会让观众忘了她是谁,甚至波霸美女有什么才华,经常被忽略,没有人说得出来。

  台湾波神唐林有经纪公司协助,经常可以看见她上综艺节目,但是像于婕、顾婕、李靖、还有人工美女李庭,虽然话题够多,长相亮眼,偏偏上屏幕露脸的机会就是不太多。

  放眼望去,艺能界美女辈出,如果怀有明星梦的美眉想要单靠海咪咪挺进演艺圈,那么圈内的大姐可能会说,一山还有一山高。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