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贾静雯孙志浩不婚有隐情 夫家需确认女儿血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14:46 国际在线
贾静雯孙志浩不婚有隐情夫家需确认女儿血缘

贾静雯孙志浩一家三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贾静雯产前产后的风波不断,近日有台湾报道以“贾静雯孙志浩不婚有隐情”为题,指出两人至今未婚,孙母乃关键性人物,并指孙母希望在小孩出生后能先确认小孩身份后再补办婚礼。

  报道指,孙母虽然对贾静雯这准媳妇十分疼爱,但却对刚出世的小孙女仍存有一点顾虑,贾静雯和孙志浩至今尚未结婚,但孙母自始至终都未对两人婚期发表意见,据悉是要让
贾静雯专心待产,不要因为准备婚礼琐事而动了胎气,而另一方面,她希望小孩出生后能先确认有孙家的血缘后,再为两人补办婚礼。

  文中指曾有媒体报道贾静雯于婚前一脚踏两条船,又将她入行至今曾跟男星传过的绯闻列出来,文中暗示贾静雯肚子里面的孩子,似乎不只与孙志浩有关系。对于陆续传出贾静雯“不婚有隐情”及“确认之说”等,其经纪人姚凤群代为否认说:“我替贾静雯抱屈,当一个人为人母为人妻,并找到真正幸福时,我们要扮演的是祝福的角色,而不是无名的杀手吧?”

  他又怒斥报道有损阴德,他表示,该内容没有详加查证便注销,已对两人造成伤害,他反问:“所有过去的传闻大家都有把握说是真的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贾静雯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