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抚肚自嘲还是处女 否认与男友先有后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2:01 新浪娱乐
陶子抚肚自嘲还是处女否认与男友先有后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子与李李仁这对情侣面对外界最关心的结婚日期,昨天男主角上女友节目反应很大,“那是她自己讲的,我们过去确实有过这个想法,但现在每天日夜赶工,真的没有时间想太多。”陶子也否认两人年底要结婚,是大家误会了,是不是有了?她摸摸肚子自嘲:“我真的没有,也还是‘处女’。”间接破除两人“先有后婚”疑虑。

  陶子昨天低调录东风“桃色蛋白质”,男友李李仁意外站台,据悉这个通告原本名
单内仅有李兴文与王识贤,李李仁是前晚11时才敲定的,陶子的表现有些失常,王文华大曝内幕,“录影过程,站在陶子身边特别温暖,从她身上流露出平常看不到的表情与娇羞。”

  两人昨天刻意离得很远,对连日来被渲染过度的年底结婚?李李仁澄清,“我们并没有刻意公布婚讯,都是媒体帮我们改变,一切还是都等戏杀青后再说,而事情演变至此,我只觉对陶妈妈很不好意思。”否认年底结婚,问他陶子是否为终身伴侣?他说:“我对她就是喜欢罗,遇到对的人就对,结婚只是形式,开心过日子才最重要。”

  访问别人一把罩,但面对亲密爱人,陶子自评仅有30分,她笑称这个通告还是她用身体换来的,她解释,“这段时间以来,我去探班一路从嘉义、台南、木布子、屏东到宜兰,几乎全台跑透透。”而两人的亲昵举动,据工作人员透露,每回陶子来探班,都会与李偷偷躲在角落咬耳朵,互整头发,静静享受两人世界,另外,两人昨除秀出科里岛亲密照片,李李仁也于现场唱了一首“隐形眼镜”,歌词内不断重复“我爱你”,正是他要唱给爱人听的,浪漫之举溢于言表。(联、许晋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