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学生装亮相过档百事 闻王菲婚讯痛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2:27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学生装亮相过档百事闻王菲婚讯痛哭(图)

谢霆锋宣誓加入“百事”大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学生装亮相过档百事闻王菲婚讯痛哭(图)
谢霆锋与传媒分享其广告拍摄点滴

谢霆锋学生装亮相过档百事闻王菲婚讯痛哭(图)
谢霆锋加入“百事”代言人行列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约满可口可乐后,在百事“重生”,昨日以一身白衫白裤出席记者会,而领带、手带、衫领则以象征百事的蓝色点缀,反叛小子霆锋没有大擦广告商鞋,更扬言:“我的血依然是红色。”

  过去郭富城一句“我流住百事蓝色血”成经典金句,而新加盟百事的霆锋,昨日被
问到由可乐红血变百事蓝血时,霆锋笑说:“血一定是红色,只不过之前城城说这句话太出色,但每个人表达不同,今日我虽然是百事人,但血依然是红色。”

  霆锋加盟百事后,与周杰伦F4古天乐陈冠希同时成为家族一员,问他谁是“百事一哥”?霆锋圆滑地说:“以我所知不是分的太细,自己是一分子,我是寄宿学校长大,好向往团体生活,互相扶持很难得,百事每一个人都各有所长,有自己风格,有几个的音乐才华我特别欣赏。”霆锋期望加入百事后,可以实现自己的慈善梦想,就是搞马拉松签唱会,帮助助养儿童。

  在广告中霆锋化身“烈火鹰鹫”,与F4和古天乐对战,为了以最佳状态演出,拍摄前霆锋绝食三日,他说:“衣服好贴身,妈妈叫我减肥,我三日不吃饭只是喝汤,现在已经瘦了十磅。而且一日之内漂染了四次发,由黑变蓝,拍完之后再由蓝变黑,搞到有断发。为了保密,我未试过拍广告公司一个人都没跟去,连车都不是用公司车,感觉很得意。”而记者会上播出全新广告,霆锋卖花赞花香:“看每一秒都很开心。”

  此外,台湾有报道指霆锋获悉旧女友王菲婚讯时,痛哭了一场,向霆锋求证时,他拒绝回答。另有报道指他钟意林嘉欣这类型女孩子,更视为结婚对象,霆锋澄清:“我是说女孩子最重要是得体、有礼貌,所以才讲起林嘉欣。”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谢霆锋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