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梁靖琪化身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写真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29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靖琪化身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写真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梁靖琪化身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写真集

组图:梁靖琪化身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写真集

组图:梁靖琪化身安吉丽娜-朱莉拍摄写真集

  女生宿舍首次拍摄的写真集已经进行后期制作阶段,四个女生对此都非常紧张,当中以刚推出个人EP的梁靖琪Toby更甚。向有紧张大师的她更是首次在摄影机镜头下穿上泳衣献出第一次。

  写真集内Toby有多个造型,其中一个戴上太阳眼镜穿泳衣的造型,拍出来效果便像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充满好莱坞明星味。

  原来初拍此部份时,Toby是没有戴墨镜的,只是她一时贪玩试戴自我拍照留念,谁知给摄影师看到觉得充满美感便立即拍下此相。大家更笑说可顺道商谈泳衣,太阳眼镜广告,因出来效果便像产品广告很有美感。

  由于行程紧密,要拍摄的景物太多,女生宿舍 四人每天都睡得很少,所以一有时间便尽量争取休息,搅笑的是其中一组构思是她们在床上扮倾计,玩至累而睡着。谁知在拍摄时在等候灯光摆位,四人真得睡着了,要工作人员多番叫喊才醒过来,最搞笑是张曼伶Bella还说刚发了一个美梦,自己睡在一张舒服的床上吃着冰棒消暑。

  不过虽然辛苦,但大家眼见出来效果漂亮,四人都异口同声说就算再辛苦也是值得。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