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蓝色风暴席卷而来专题 >正文

组图:谢霆锋在蓝色国度重生 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00:08 新浪娱乐
组图:谢霆锋在蓝色国度重生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谢霆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谢霆锋在蓝色国度重生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谢霆锋

组图:谢霆锋在蓝色国度重生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谢霆锋

组图:谢霆锋在蓝色国度重生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百事一直用行动理行突破渴望的信念, 挑战自已, 追求完美, 为年青人提供机会。只要相信, 就能突破渴望。

  百事非常荣幸拥有一个广受认同, 团结而与百事拥有相同信念的家族。百事家族不分国界, 不分领域。由国际至地区性, 由音乐、电影、足球到体育。每一位成员都拥有独特个性和专长。他们都是对生命, 对事业, 对社会充满理想和激情的巨星级艺人。百事家族成
员不分你我, 以相同、坚定的信念与百事共同创造一个又一个突破性的项目;在百事的世界,只有突破, 没有不可能。

  谢霆锋—— 一位对音乐与理想有着坚持的年青艺人, 勇于在经历中成长。从启发中, 以新思维实现梦想. 我们深信, 在蓝色国度中重新出发的谢霆锋, 将为百事家族揭开最突破渴望的新一页!尤优/文

  百事市场部表示: “一直以来, 如何突破过往的成绩是我们发展不同层面市场项目的基本因素。虽然百事拥有庞大的巨星家族, 然而每一位成员都拥有着不一样的独质, 才能与个性,最重要是都无分你我与百事一起实践理想。可能对大部份人来说, 百事与谢霆锋是一个无法想像的组合。但蓝色国度中渴望与突破是永无规限的,这里充满机会, 喜爱自我挑战, 喜爱与拥有理想的人一个实现梦想。经过直接沟通与了解, 百事相信, 这样一位talented 的艺人与百事, 将会擦出令人期待的耀目火花,成为另一个最突破渴望的组合.”

  2005年6月28日, 百事正式公告谢霆锋加盟, 百事蓝色风暴628公告二部曲记者会, 以“Revival&Pepsi”昨日非走不可, 今日重生为主题。这次记者会选择用花大型制作, 以感性、感动的气氛, 带出谢霆锋在百事家族中重生的诚意。

  谢霆锋一身白色打扮, 配以蓝色点缀出现,并表白了对新里程的心声:“在不同的阶段,我们都会对自己, 对身边的人和事有不同的看法。 一些经历, 一些人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领悟。我的理想, 对音乐的追求从来没有改变, 但会开始思考用另一个方式去追求我的梦想。 希望大家同样用新的角度重新去认识现在的谢霆锋。今日对我同百事都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也是我一个重要既转折点。百事对理想既追求, 百事家族既团结, 大家都看得好清楚, 我相信我需要的正是这样一个partner。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用新的角度,去看一个在蓝色国度里面重重新出发的谢霆锋!

  公告会上, 简单而隆重的仪式后, 谢霆锋正式加入百事家族。

  谢霆锋在仪式上说 : “我, 将本着突破渴望的精神,从蓝色国度重新出发, 用心渴望, 用行动突破理想. 全心全意融入蓝色家族。谢霆锋。”

  全新蓝色风暴 “挽救篇”广告, 由百事巨星古天乐F4合演之外, 更是历来制作成本最高的一支电视广告。古天乐及F4在电脑制作的赤焰炼狱中与神秘炼狱守卫“烈火鹰鹫”对战。最后, 更以解放长期被赤焰炼狱力量侵蚀的“烈火鹰鹫”,让他解除身上的魔力就,从赤焰炼狱狱中重获新生。 在百事严密步处下, 成功保留烈火鹰鹫这个惊喜至广告于全国首播揭幕, 可说是整个计划中最困难的一环。

  谈到这次的保密计划,谢霆锋说 : “这是百事精心的部署, 即使我身边的工作人员也不知情. 拍摄当天, 我自己一个人到场, 还是第一次没有助手和工作人员. 更没有用公司的车, 由百事的保安人员接我. 片场内外都围起黑布, 每一个出口都有3个保安守住, 真的密不透风. 其实,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 昨晚陈奕迅打电话给我说以后要喝蓝的吗? 我说是呀! 我家有很多朋友会来玩, 大家打开冰箱看到百事可乐,都有一个疑惑的眼神, 我就还他们一个眼神, 大家都很有默契, 没有追问。 ”

  公布会记者会上,平面造型, 拍摄花絮相继曝光。霆锋与大家分享了首次与百事工作的点滴: “第一次拍百事, 由筹备到、 造型、后期都很认真。因为烈火鹰鹫是电脑制成的, 为了令我的造型与烈火鹰鹫更吻合, 单是试头发造型就弄了好几次。 即使我开演唱会也没有试这么久, 这也是我妈第一次叫我减肥, 从来她都说我太瘦, 这次她知道我的造型很紧身, 竟然叫我减肥。我真的三天没有吃东西, 还特意把皮肤晒黑但我觉得很值得。”

  百事更送上一张画给霆锋, 寓意百事与百事家族将会成霆锋最亲近的盟友. 另霆锋大为感动。当天, 更是双喜临门, 霆锋的最新广东专辑同时推出。 会上更播出霆锋到成都探望他助养的小朋友。霆锋表示, 希望与百事一起做更多社会公益的项目。

  百事与谢霆锋的合作, 建基于相同理念上. 今天的谢霆锋不但对音乐及理想充满渴望,更懂得珍惜机会, 关心社会。人需要正面的支持,很多人需要机会和鼓励去突破渴望,走出新天地!昨日非走不可, 今日重生, 明日无声仿有声。 在充满理想的蓝色国度裡,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只要有相同而坚定的信念,勇于用行动突破渴望,一切将会在蓝色国度重生!尤优/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