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未婚夫许雅钧劈腿?小S:我不会中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0:00 新浪娱乐
未婚夫许雅钧劈腿?小S:我不会中计(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某周刊报导小S的男友许雅钧劈腿,与台东娜路湾饭店千金林均虹曾经交往,对此,小S昨天在中天“康熙来了”摄影棚外说:“我才不会中他们的计!”小S完全不受流言影响,开心的蹬着高跟鞋、穿紧身装,跟来宾范玮琪、钱韦杉玩得很疯。继婚期后,徐妈妈跟记者玩婚宴饭店的猜谜连续剧,她只透露“东区一家2个字的饭店”。 EQ很高的小S,对于该周刊关于她的报导,她始终采取“不回应”的态度,她说:“没必要为他们作宣传。”徐妈妈在一旁为女儿解围:“婚纱、喜饼等事宜都进行得很顺利,有些媒体的报导,我们不予理
会。”黑人陈建州说,许雅钧以“正派经营”著称,他对于许雅钧的人格+分肯定,黑人说:“小S跟许雅钧现在很幸福,这时候出来这种报导很不应该。”

  范玮琪为小S说话:“小S跟许雅钧认识很久以后,两人才在一起。”许雅钧的母亲表示,许雅钧跟林均虹只是朋友,林均虹是很好的女孩,但感情的事,要看缘份啦。

  林均虹的父亲林炎煌表示,男女之间有选择朋友的权利,况且,林均虹跟许雅钧只是出去玩一玩而已。(民、李韶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熙娣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