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飞儿乐队挤掉S.H.E 以7位数报酬做代言(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1:26 新闻晨报
飞儿乐队挤掉S.H.E以7位数报酬做代言(附图)

飞儿乐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下午,“飞儿(F.I.R)乐团”在浙江宁波以超过7位数的报酬正式与某服装品牌签约,成为其代言人。而在此前,为该品牌代言的是另外一个组合S.H.E。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提到这一更替是否代表着“华语乐坛最红的组合的一个交替”?该组合“老大”陈建宁表示:“飞儿组合”坚持原创的精神也许现在更加流行。

  一个乐坛的幕后老将带着两个来自校园的新人在去年以电视剧《斗鱼》主题曲《ly
dia》一炮而红,首张专辑中的几乎每一首歌曲都被四处传唱。在去年一年中,“飞儿”靠这张专辑拿到了40多个奖项。于是,有厂商开始不断找他们做形象代言人。据陈建宁透露,这次代言的价格将肯定超过7位数,“去年我们代言就已经是7位数了嘛”。

  这次成功挤掉了人气组合S.H.E,当被问及感受时,陈建宁说:“我和S.H.E的关系一直很好,她们也可以说是我的徒弟,我参与了她们第一张专辑1/3的歌的制作。其实我觉得无论是一个品牌或者一张专辑,每一年都有不同的概念存在。这次这个品牌之所以选择了我们作为最新的代言人,我想是因为我们坚持原创、坚持走简约路线的音乐风格更适合这个品牌。S.H.E是我的学生,F.I.R也是我的学生,他们都是很棒的团体。我希望大家都能支持他们。”飞儿的成功还不仅于此,目前有好几个日本、韩国的乐队、歌手在翻唱他们的《flyaway》、《lydia》等歌曲了。陈建宁则表示为华语音乐能有这样的成就而高兴。

  在被问到过多参与商业活动是否会影响到其音乐本质时,陈建宁表示:“其实我们更多的精力仍然是放在了音乐上,商业活动只是我们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比如新专辑我们就去了英国录制,除了和那里的交响乐队进行合作以外,还和ColdPlay等乐队进行了交流。如果可能,我希望下一张专辑能去纽约或者其它更多的地方制作、交流。”

  谈完音乐之后,在记者的要求下,乐队的另两个歌坛新秀开始追溯自己当初的理想。有意思的是,这两人的理想都和音乐有关,却显得有点“另类”。詹雯婷说:“上学的时候我超级喜欢买碟,那时候每个月的积蓄都花在了这上面。我曾经想过要当一个乐评人,或者是一个唱片店的老板,后来还想过四处游荡,当一个流浪歌手。但是怎么也没想到过今天这样的情形,不过能和他们俩合作是我一生中的幸运。”阿沁则告诉记者,他从进大学起就非常痴迷于音乐,把所有业余时间都投入到了钻研吉他技巧上。因为自小学美术,他一直在思考如何用自己的方式把音乐和美术融合到一起。不过能成立飞儿乐团也是他所没想到过的。 晨报记者 曾玉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I.R飞儿乐团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