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东京血拼不手软 与陈冠希住同一酒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8:05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东京血拼不手软与陈冠希住同一酒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与妈妈情同姊妹,游日本时,经常形影不离。

张柏芝东京血拼不手软与陈冠希住同一酒店(图)
陈冠希与女性友人同游日本,刚巧与柏芝同住一间酒店。(东方日报网图)

  中新网7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过气绯闻男女张芝与陈冠希(Edison)曾被杂志拍到在日本出现兼入住同一间酒店,而日前两人又在“同一天空下”出现,但却各自游玩,是否被记者撞到后更改行程呢?那就不得而知,不过姑勿论是什么原因也好,说到底两人十分有缘,能否种下情缘,大家要拭目以待!张芝与陈冠希不约而同前往日本游玩,还入住同一酒店,但陈冠希却比柏
芝早一日抵达。二人竟是各有各玩,不过就相当谨慎,不时左顾右盼,十分合拍。Edison每日都与女性友人四处游玩,还逛过书店;而张柏芝与妈咪及家姐都穿得十分青春,每日不是大露背就是小背心,而柏芝妈更喜爱配搭短裙或牛仔短裤,比柏芝更胜一筹。记者发现,张柏芝背部又有新纹身,图案与蝴蝶形态相似。

  疯狂购物绝不手软

  柏芝除到过涉谷外,还到过新宿及原宿shopping,记者所见,她一见到心头好便毫不考虑购买,绝不手软,短时间已大丰收,还要助手帮她拿一袋二袋的战利品,有时多到要助手先返回酒店,再会合大家吃晚饭。虽然张柏芝没有化妆,但有不少途人都认出她,还指着她说:“她是张柏芝?!”有些还追着她不停拍照,令她不胜其烦,表现冷淡。

  家人同乐享受自由

  此外,张柏芝偕同妈咪与家姐戴碧芝等,一早出发到

迪士尼玩,她表示由七月开始,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现在趁有空档,便与家人畅游日本,由于与家姐有半年没见,故十分挂念对方,她说:“我到日本不用化妆,做什么都可以,而我在香港有五年没搭过地铁,我真是好享受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