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萱感叹难觅意中人 年纪渐大男友越难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1:29 中国新闻网
宣萱感叹难觅意中人年纪渐大男友越难找(图)

宣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宣萱与名模Lisa.S昨日齐出席一款腕表的新闻发布会,二人分别获赠四万八千元及四万七千元的名表。

  宣萱最近忙于拍摄《阿旺新传》,早前她曾表示想拍拖。她说,现在十分忙碌,加上父母又从北京搬返港定居,故家中大混乱,有百几箱杂物。她又说现在心态已有变,一切随缘,最重要适合。她不会因为身边的朋友结婚,自己年纪渐大或想生小朋友,就随便拣一个
人结婚。

  宣萱笑说,自己的思想有点洋化但又有传统一面,她想找一个与她思想一致的男朋友。但她不讳言现时的年纪已越来越难找男友,身边很多朋友都已结婚。加上自己是公众人物,若普通人想结识她,她也不会信任对方,所以都好惨。

  她坦言在这一行工作,影响了她对人的信任。记者提议她可在圈中拣对象?她表示不排除此可能性,身边虽然不少男性朋友,但都只是一般朋友。现在她觉得单身也很开心,若不生BB,都可以认朋友的子女做义女。

  Lisa.S拟赴南非度假

  Lisa.S平时多以模特儿身份出席活动,今次变成嘉宾,感觉好得意,因为若要邀模特儿做嘉宾,一般会拣陈嘉容。本月中她会去南非旅行,因为家人在那里有个面积逾四公顷的大农庄。她会休息三星期至一个月,之前工作压力太大,她希望可以休息一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