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陈慧琳扮英语老师 每日教你一句英文谚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扮英语老师每日教你一句英文谚语

陈慧琳颇有老师风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慧琳扮英语老师每日教你一句英文谚语
陈慧琳很知性

组图:陈慧琳扮英语老师每日教你一句英文谚语
陈慧琳教你学英语

组图:陈慧琳扮英语老师每日教你一句英文谚语
陈慧琳在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陈慧琳(Kelly)日前替TVB(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拍摄新节目《一日一英语》,由Kelly每日讲解一个应用于日常生活中的英文谚语,每集一分钟,由今日(4日)起逢星期一至星期五晚上十一时零五分播出。 香港作为一个国际大都会,早前有调查发现港人使用英语的信心于亚洲地区仍然名列前茅,不过对英语的重视程度却开始有所不足,学生的英文水准亦有下降的趋势,所以再度提起持续进修英语的关注。

  当TVB构思制作《一日一英语》时,考虑到Kelly近年担任职业英语大使的形象深入民心,所以想邀请Kelly作为节目主持。而Kelly亦觉得这个节目相当有意义,于是就一口答应了,且分文不收。但是Kelly一直忙于内地的巡回演唱会及国语大碟的录音工作,直至上星期才能抽空进行拍摄。 由于一次要录影20集,而《一日一英语》是一个资讯性的节目,所以Kelly录影前一星期就要求取得讲稿,做足了准备功夫。录影当日一切非常顺利,比原定早了4小时完成所有拍摄工作,Kelly亦立即活学活用其中一句谚语call it a day,意思是可以收工了。

  Kelly:“节目里面所讲解的日常生活用语,有一部份在自己以前出版的漫画书中就有所教授了,这次加上画面就更加容易学习。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将整个节目制作光碟,然后义卖或免费送给学生。”

  另外,Kelly认为学英文要多听多讲,而且一定找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学,例如爱看漫画的,就看一些以漫画教授英语的书籍;不喜欢看书的,可以看电视或光碟,然后再想想自己何时有机会用这个字,或套入自己以前一些有机会讲这个字的情景,就会比较容易记得。阿通/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