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静茹摇身一变成“白巧克力”首次代言化妆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1:39 东方早报
梁静茹摇身一变成“白巧克力”首次代言化妆品

梁静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静茹来内地出席活动一向以歌手身份出现,昨天摇身一变成为“白巧克力美人”,出席自然美NB1美白新品发布会,这是她入行以来首次代言化妆品。她笑称自己以前是黑珍珠,没想到可以代言美白化妆品,所以她对媒体不断地说:“从今天起,请叫我‘白巧克力’。”

  最近台湾艺人代言风波不断,特别是化妆品代言惹的麻烦特别多,对此,从没有代
言过化妆品的梁静茹显得特别小心翼翼,她不断在媒体面前表示,她所代言的产品完全是经过自己长期的使用才推荐给大家,让喜欢她的歌迷放心使用。梁静茹透露,因为自己从小在马来西亚长大,那是个亚热带国家,所以刚到台湾的时候皮肤比较黑,但是自从在朋友推荐下使用了自然美美白系列后,自己真的从以前的“黑巧克力”变成现在的“白巧克力”了。

  同时梁静茹还表示,自己平时并没有因为现在代言美白产品而做过多的保护,户外运动她依然会参加,而且特别喜欢在沙滩上享受“阳光浴”。“我相信自己代言的产品在防止紫外线功效非常好,所以一点都不担心被晒黑。”

  昨天的活动,主办方特意挑选在王菲李亚鹏所投资的VIP-ROOM举行,当梁静茹踏进场馆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是王菲所开设的酒吧,于是她显得十分羡慕,还表示自己也想做老板娘开店。不过她目前还是以事业为主,其他的投资还没太多的心思去考虑。接下来她开始准备演唱会,还有就是新专辑的录制。对于近期滚石唱片多位实力唱将相继离开,梁静茹昨天表示,每个人有自己的考虑,自己现在在滚石很快乐,公司也给了她很多的机会,所以双方合作很愉快。

  梁静茹昨天在活动上什么都肯谈,不过唯一不愿说的就是自己的感情,之前所传出与五月天的团员玛莎有绯闻,无论媒体如何问都不接茬,她表示现在的幸福就是与歌迷天天相聚,歌迷的支持是自己幸福的源泉。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