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名模王静莹控诉豪门夫婿家庭暴力达7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0:38 新浪娱乐
名模王静莹控诉豪门夫婿家庭暴力达7次(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名模王静莹今午在台北市议员林奕华陪同下召开记者会,王静莹控诉丈夫南港轮胎小开陈威陶对她施行家暴多达6、7次,甚至在生产前1天,还因为装潢问题殴打她。王静莹因此对外求助,同时申请保护令。对此,陈威陶表示,他绝对没有施暴,他仍深爱王静莹,至于王静莹的伤痕,应该是王静莹自己的戒指割伤所致。

  王静莹和陈威陶相识7年,去年公布恋情并且完婚,并在今年产下第一胎。据王静莹
表示,婚后陈威陶对他数度施暴,刚开始陈威陶只是因为沟通小问题摔摔东西,后来开始对他施暴,让他非常害怕恐惧,甚至在怀孕期间,仍然被陈威陶暴力相待。

  王静莹在记者会中出示医院验伤单,以及被殴伤后的照片,她说,6月30日时因细故,她先遭陈威陶用水泼,后来陈威陶用威士忌酒杯杯底连续殴打她,造成她眼角缝6针。后来,她寻求亲友的协助,换了2个住所,仍被陈威陶找到,并被陈威陶威胁亲友的安全,让她非常害怕恐惧,她现在没有地方可去,所以站出来,希望能获得保护。

  王静莹说,陈威陶曾经抓住她的脖子施暴,造成多处擦伤和掐伤,甚至打到牙齿断掉,她离家的期间,陈威陶的律师还曾告知王静莹父亲相关的法令,并表示陈威陶认识很多黑道,导致王父相当害怕。

  王静莹目前已通报医院及家暴中心,并有案例。她说,她不要任何的道歉或赔偿,只要安全无虞健康的环境和孩子共处。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