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嫁豪门心酸 哭诉遭家庭暴男方否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54 中新网
王静莹嫁豪门心酸哭诉遭家庭暴男方否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静莹嫁豪门心酸哭诉遭家庭暴男方否认(组图)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静莹和南港驻会董事陈威陶的婚姻不到9个月就已变奏。王静莹昨天下午在台北市议员林奕华陪同下召开控诉家暴记者会,震惊社会。王静莹提出两张验伤单、右眼角缝了6针、上下眼睑红肿的受伤照片,含泪控诉陈威陶婚后至少对她动手6、7次,直至上月30日受伤,决定不再隐忍,并申请保护令,公开受暴过程。对于未来是否走上离婚一途,王静莹没有回答,只表示,一切已进入司法程序(经纪公司私下透露她应有离婚的心理准备)。

  王静莹昨天眼角贴着纱布,不时啜泣,泪流满面,令人十分心疼。她表示上周四离家后,暂居两位友人家,都被陈威陶找到,因保护令迟未下来,已“无处可去”,只能选择站出来,她不要任何赔偿,只要她和小孩有个安全无虞的环境,也不要小孩在家暴阴影下成长。以下是针对几个关键点的整理纪要。

  问:6月30日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王静莹:上周四晚上,代言活动后,他朋友找他出去喝酒,我要他不要什么应酬都去,他不高兴。后来我和朋友到“向日葵”,他打电话来,口气很凶,我不想理他,就关机,他赶到“向日葵”,情绪十分激动,拿起水杯往我脸上泼(林奕华指陈威陶以水杯连续打王静莹,导致她眼角流血缝了6针),因是公众场合我不想理他,就以纸巾捂住右眼角趴在桌上,等我发现时,右眼角已经流血,缝了6针。

  问:家暴的事从什么时候开始?

  王:婚前,偶尔会有小摩擦,但没有暴力行为。结婚后、怀孕期间因口角会动手,生产前一天,他又动手(经纪公司表示陈威陶动手后她自己拎行李去医院待产)。他一开始只是摔东西,4月15日发生争执,有验伤单。6月30日又发生争执,眼角因而缝6针。婚后9个月之间,发生过6、7次。

  问:6月30日事件发生后,你采取什么行动

  王:不再顾虑家丑外扬,7月1日在律师陪同下,带着验伤单向辖区派出所备案,并向台北市家暴中心申请保护令。在保护令未核下来前,我担心他不知会有那些疯狂行动,当天回家带孩子,躲到朋友家。4日他在律师陪同下找我70多岁的父亲,到我暂居的朋友家,威吓并跟踪我的朋友,这样的行为,让我非常恐惧,睡也睡不着、吃也吃不下。

  问:他说他没有打你,也不知你流血受伤,十分心疼。

  王:当晚我并不想和他吵…,整个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我不想也不能再多说什么。

  问:他声明稿中说你7月1日在十多位黑衣人陪同下返家,“强行抢夺”4个月大的儿子。

  王:(记者再致电时她在喂奶,,由经纪公司代表否认,并指出当天白天只有王静莹和一位女性友人返家收拾简单行李,并带走儿子,何来十多位黑衣人?)

  陈威陶:不知老婆伤从何来

  而在王静莹记者会后,陈威陶接到记者电话时第一个反应是“我看了很心痛,事后才知道她缝了6针,她什么时候伤的,我不知道。”晚上7点半,他在律师叔叔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前后现身10分钟,他坚称要还原真相:他没有打伤静莹,一直还深爱的静莹和孩子,他和家人的大门永远为静莹和孩子而开。

  陈威陶昨天下午得知王静莹要召开记者会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以及晚上记者会,他口径一致表示没有打静莹。以下是关键问题的整理纪要。

  问:6月30日发生了什么事?静莹缝了6针。

  陈威陶:我没有打她,当天两人发生争执,声音都满大的,我泼了她一杯水,没有打她。当晚不只我们两个人在场,“向日葵”的老板娘也在,可以去问她。刚刚我从电视上看到静莹受伤的样子,我很心疼。我不知道我的老婆是怎么受伤的,她的伤从何而来?我也百思不解。

  问:静莹说,生产前一天你有打她?

  陈:生产前一天,我如何打她她在国泰医院待产,护士都在啊。

  问:4月15日的验伤单怎么来的?

  陈:静莹生产后,深爱小孩,情绪不稳定。当天两人又口角,我被她抓伤,她也碰触到我的人,我脸上有多处瘀伤和刮伤,因为静莹当时情绪激动,家中又有老人、小孩,我一把抱住她,希望她镇定下来,静莹一直挣扎。

  问:她说你和律师4日晚上要她父亲到她暂居的友人家,以法律条文威吓她父亲,令她心生恐惧。

  陈:我在叔叔陪同下请求静莹的爸爸劝静莹带孩子回家。(陈威陶的律师叔叔表示,他们只是希望静莹出面解决他们夫妻的问题,没人告诉她什么法律问题,她说威吓与事实不符,证据会说话,应该是静莹误会了。

  我一直深爱静莹和我的小孩,不会因为这件事而改变(哽咽),我对她的爱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我想对她说:“不管你做了什么决定,静莹,我和我的家人,未来这个大门永远为你开。” 申晓霞/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