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奕迅努力赚奶粉钱 出新碟引乐坛恐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6:08 中国新闻网
陈奕迅努力赚奶粉钱出新碟引乐坛恐慌(附图)

陈奕迅大谈爸爸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奕迅努力赚奶粉钱出新碟引乐坛恐慌(附图)
陈奕迅笑言当爸爸后才了解养育费十分昂贵,所以他会努力赚钱。(光华日报网图)

  中新网7月8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陈奕迅强调:“唱歌不是拿来做比较,因为唱歌是娱乐自己及表达一些事件的角度,所以每位歌手应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倘若唱歌只是为了抢风头,那么就会失去其意义。”

  他认为,歌手与歌手之间必须拥有良性的竞争,如此才能促使彼此的进步空间。“良
性的竞争是不会造成任何的压力,最重要抱着好玩的心态,不过许多时候往往就是因为大家过分渲染“竞争”,而使歌手与歌手之间变得拘谨。”

  他还与大马传媒分享一段小故事。“《明年今日》这首歌曲我唱过了无数次,唱到我都腻了、累了,结果有一天在香港演出时,我以非常‘不专业’的态度边挥手边演唱这首歌曲,结果重温当时的片段,我发现自己是多么的令人讨厌,也因为这事件,所以我也不断的提醒自己,要推出更多的新歌,同时也不允许这‘不专业’的事情再发生。”

  重新出发,掀乐坛恐慌

  中新网7月8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随着加盟新东家,沉静两年之后再战歌坛的陈奕迅,一出现即让香港乐坛许多男歌手有压力,尤其是觉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会非Eason莫属!针对这项问题,他哈哈大笑说,“你们(传媒)应该去询问其他歌手呀,问我我也不知道该给予什么答案。”

  分享爸爸经

  阔别两年之后,陈奕迅已荣升为爸爸身份,他不忘与大家分享“女儿经”。针对艺人比较抗拒讲家人事情,但是Eason则是常将“爱女”挂在嘴边,询及为何不避忌时,Eason笑言,也许他比较喜欢与人们分享开心的事情。“只要是传媒不去骚扰我的家人,我的言论没有带来麻烦这后遗症,基本上我是不会去抗拒谈论家事。”

  但是Eason还是有其顾虑方面,“我担心女儿长大之后,上学校读书时会造成她的压力,也许她不会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认识她的爸爸,所以我就会告诉她,她的爸爸是陈奕迅,是一位歌手,会有很多人认识。”

  询及如果将来女儿想进入娱乐圈,他会不会赞同?陈奕迅坦言他不会抗拒,相反的他会与女儿分享自己的经验,如果女儿不想进入娱乐圈,他也不会强迫,一切视她个人的意愿。

  “当了爸爸之后的改变!”Eason一脸正经的说,孩子的养育费非常的昂贵,所以要努力的工作,赚更多钱,这就是形成了一股推动力。谈起了爱女,一副幸福的表情洋溢在脸上,“在BB的世界里,我看见了单纯和直接,女儿的天真让我的心情每天都很好,也开始对自己诚恳。”

  称徐濠萦未婚妻

  至于,他几时才会给予女儿的妈妈徐濠萦一个名份?Eason笑了起来,“女儿的妈妈,就是我的未婚妻咯!嗯,我现在依然以未婚妻来称呼她。”他表示,由于不喜欢铺张,所以若有天结婚也只会邀请一些亲朋好友聚餐。“放心吧!我是一个传统的男人,如果有一天大家看见我的手指上多了一粒戒指,那就是了,我不会偷偷把戒指戴在脚上。”

  针对一本香港杂志指称,陈奕迅开始面对“发线向上移”(地中海)的危机,但是Eason却一点都不担心,表情多多的他还笑称,其“发线向上移”的速度与地球转动的速度一样,还是很正常,所以现在的香港依然在香港,没有转到韩国去。

  原本这张新专辑《U87》中,他希望能亲自为女儿写首歌曲,毕竟是首次,所以不想假手予人,不料满脑子灵感的他,由于自己的速度太缓慢,结果还是来不及完成,最后就采用了林夕填词的《大个女》。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