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受伤专题 >正文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 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00:50 半岛晨报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随行人员在急救车上为林志玲透口气 将送去特需病房 医务人员小心翼翼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医院门口围了好多人 工作人员拿报纸挡记者镜头 林志玲被蒙了脸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送进X光室 林志玲被随行人员拉出X光室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组图-林志玲坠马送医拍X光工作人员态度不友好
林志玲的随行人员在医院外面焦急的等候 随行人员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7月8日)上午,台湾名模林志玲在大连棒槌岛拍摄广告时,不慎从马上坠下。事后,林志玲被紧急送往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治疗。经检查,台湾“第一美女”除了左侧肋骨多处骨折、并有部分皮外伤之外,没有大碍,漂亮脸蛋所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由于伤及骨头,昨日下午就已经住院治疗。据记者从医院了解的情况来看,林志玲暂时会停留在大连治疗,但不排除伤势稳定后就返回台湾的可能性。几乎就在事情发生的同时,已经有大批外地记者得到消息,截止记者发稿时,一些台湾、香港的媒体已经出发赶往大连。

  治疗全过程

  10:30记者接到读者热线电话,电话中该读者反映,台湾名模林志玲在棒槌岛拍广告,却不慎从马上摔下来,已经在送往医院的路上。

  11:40 记者赶到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一院一楼透视科,林志玲刚好被推进观察室进行检查。当时,林志玲身穿一见白色上衣,双眼紧闭,表情痛苦,但没有任何声响。

  12:50 林志玲在观察室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在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安排下终于出现了。躺在推车上的林志玲身穿病号服,为躲避现场的围观人群而用多件衣服蒙住头部,根本无法看清楚本人。随后,林志玲被推上一辆面包车,送往该院二部的住院处。

  13:00 林志玲在工作人员护送下达到住院部病房。据了解,该病房为豪华套间,费用为每间每日600元。

  13:10住院部医生进入病房进行检查。

  13:40心电监护仪被送到病房。

  医生说法:肋骨骨折并无大碍

  医院办公室:来头不小

  记者赶到医院后,首先采访该院办公室的一位负责人。据了解,昨日上午,一位大连本地人来到医院办公室,要求见院长。这位负责人了解了一下情况:“对方说是一个台湾演员在大连拍广告时摔伤,希望医院可以提供治疗上的方便。”随后,医院方面立刻做出相应处理,并安排好了医生和观察室。这位负责人还告诉记者:“我不知道他们说的这个演员是谁,看样子是来头不小,要不也不能这么重视。”

  主治医生:她只是个普通病人

  在林志玲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检查过程中,只见工作人员拿着X光片进进出出,不时地向医生询问情况。随后,记者找到该院为林志玲安排的主治医生,这位王姓医生向记者透露了林志玲病情。

  “中午不到的时候,医院说来了个摔伤的演员,我到了观察室一看,也没认出来是谁。但是我们几个年轻的医生都认出来了,说这是台湾名模林志玲。”经过X光透视和CT检查,王医生确诊林志玲为左侧肋骨骨折,身上有少量皮外伤,其他地方并无大碍,但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很难进行正常工作了。

  在检查过程中,王医生例行和病人交谈,他认为林志玲的神智一直是清醒的,可以确定头部没有任何问题。至于摔伤时的情形,王医生称自己不太清楚,但从病人自己的描述中可以知道:“当时病人骑在马上,可能是马在行进过程中将她摔下。从伤情来看,估计是被马蹄踩伤所致。”王医生还透露,林志玲已经被该院收治住院,但从她身边工作人员的态度来看,也不排除等伤逝稳定之后就离开大连的可能性。

  当听说这个病人是去年最走红的一位台湾艺人时,王医生不无感慨地说:“怪不得,我让她去拍CT,她半天都不去呢,说是怕门口有记者,原来是个红人。不过在我眼里,再红的明星也不过就是个普通的病人而已。”从记者观察来看,医院也把林志玲当做一位普通的病人来看待,并没有什么特殊待遇。

  住院部医生:下午还要做“引流”

  林志玲被送到住院部之后,记者找到了住院部的一位负责医生,该医生虽然明确告诉记者不接受任何采访,但在记者的“穷追不舍”之下还是透露了一些情况。

  目前,林志玲胸部有积液,下午还要进行穿刺引流导出积液。在此之前推进病房的心电监护仪是用来监护心跳,以免在治疗中发生意外。

  在林志玲接受检查时,记者就已经听见一位工作人员的在安排预定飞往香港的机票,如果情况允许,林志玲第二天将要返回香港继续接受治疗。但该医生认为林志玲现在有气胸,不适合乘坐飞机长途旅行。随后,记者看到四名工作人员走进医生办公室进行了长达25分钟的交谈,截止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对林志玲的行程做出最后的安排。

  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拒绝采访

  作为2004年最走红的明星,林志玲一向摆出一副亲善的面孔。这次受伤的确来得太过意外,让林美女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本地众多媒体记者前去探望,也有着强烈的关切态度。然而让人感到遗憾的是,林美女身边的工作人员却态度蛮横无理,多次用身体挡住记者镜头,拒绝透露任何消息。与此同时,台湾大部分媒体以及内地某知名网站就已经播发了林志玲大连受伤的消息,而在现场,却并有看见任何外地媒体记者的身影。为何消息如此迅速?这些态度骄横的工作人员大概功不可没吧!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起靠炒作出名的林志玲,此番又来了一次大规模的“自我推销”吧!

  镜头一:用身体挡镜头

  在林志玲观察室的外面,率先赶到的本报记者就引起了林志玲身边工作人员的注意。看到记者手中的照相机,工作人员立刻提高的警惕,围上来“警告”记者不许拍照。记者善意地说明来意之后,这几位工作人员态度虽然有所好转,但仍然拒绝记者的任何采访,并要求记者离开。当记者答应不拍照片只是想了解一下事发经过时,一位工作人员突然变得不耐烦起来:“我们哪有时间搭理你们?想拍就拍吧,我保证你今天拍到的都是我!”

  镜头二:工作人员“怒目而视”

  看到几位工作人员紧紧把守着林志玲的病房,一些记者知道正面采访无望,便想通过侧面打听一下林美女的伤情。但是工作人员似乎达成一致,对记者的态度一律是怒目相向。某媒体一位女记者刚想上前询问,便被一位工作人员伸手挡住,更有意思的是,这位工作人员怒目圆睁,一言不发,任凭记者苦口婆心的询问也不预理睬。这种态度和一向以平易近人著称的林志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相比病榻上的林美女也不想搞成如此“冷面”吧。

  随后,记者联系了一位林志玲这次代言广告的厂商代表,厂家以“与林志玲经纪公司有协议”为理由拒绝透露任何细节。但同时表示可以通过经纪公司想记者发布消息,但截止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收到林志玲经纪公司的任何信息。

  镜头三:怀疑记者“偷钱包”

  在医大附属医院门前,林志玲的随行人员将其推上车的过程中,一位工作人员一直紧紧挡在记者前面,禁止记者进行拍照,并不时用手拉扯记者、挡住镜头。当记者灵敏摆脱纠缠,绕到附近进行拍摄时,这位工作人员突然向周围大声喊道:“他偷我钱包了。”

  这一叫喊,顿时让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周围群众均将目光聚集到记者身上,在记者继续拍照时,这名工作人员追至记者身边,开始往外拉扯记者,并将相机的镜头折光圈打落在地。

  “偷钱包了,可以打110呀,我帮你打。”当另外一名记者提出拨打110时,该工作人员没有任何言语,动作也开始有所收敛。(记者梁巍 于志刚 摄影记者范佳德)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