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最新形象宣传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9日15:09 新浪娱乐
组图: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最新形象宣传照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最新形象宣传照曝光

组图: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最新形象宣传照曝光

组图: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最新形象宣传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看过涂紫凝的照片之后都会忍不住咂舌,如今娱乐圈美女如云,这么有味道的尤物却屈指可数。再美的人看多了也会审美疲劳,所以一定要有独特的持久的震撼人心的内核,美丽才不会空洞。涂紫凝的美不是第一眼就具有致命杀伤力的那种,它会慢慢渗透,一点一点迫近,最后牢牢抓住你的心,让你想忘也忘不掉。   

  舞姿灵动 恍然若仙   

  难以想象她瘦小的身体里竟然蕴含着那样巨大的能量,除去唱歌部分,单是舞蹈已经足以让人目瞪口呆了:纷繁复杂的舞步她演绎得火爆热辣,爆发力十足竟又能带着空灵飘逸的味道。   

  重金求贤 宁缺勿滥

  前不久涂紫凝以七位数重金为自己的歌曲征集MV导演的举动华语歌坛掀起了一场不小的地震,一个多月以来,除了大陆之外,还有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日本、美国等众多海外导演参加竞标,角逐之火爆完全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料,不过,对于这一猛料,涂紫凝本人却颇为低调,她平静地表示,这样做只是想找到一个最合适的人,时间、金钱都不是问题,最重要的是能拿出好作品。

  优秀团队 打造奇迹   

  凭着得天独厚的曼妙声线,出众的音乐感受力,时尚优雅的气质迅速上位的涂紫凝不啻是华语歌坛的小小奇迹,而奇迹的背后总是有着一群辛苦忙碌却鲜为人知的“功臣”――曾为刘德华巫启贤许美静李玟梁咏琪、许如芸等明星编曲的新加坡著名编曲家黄铭源、一手打造阿杜的著名制作人许环良以及著名音乐人吴剑泓等歌坛腕级人物都亲身参与了涂紫凝首张个人专辑《跌倒醒》的制作,是他们联手为歌坛、歌迷们带来了这个不可多得的宝贝。   

  才华惊人 坚持原创   

  涂紫凝不光会唱,在创作方面她的才华也相当惊人,专辑中《爱的下半场》等几首歌就是她亲自操刀写的,也许自己更能拿捏自己的心情,所以唱起来愈发百转千回,动人心魄。难怪她会以绝对优势力挫江美琪五月天黄义达范玮琪、蔡依琳、蜜雪薇琪、梁咏琪等海外众多歌手,拔得最新出炉的权威榜单华语总评榜头筹。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