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静莹家庭暴力案升级 男女主角将被警方传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12:00 新浪娱乐
王静莹家庭暴力案升级男女主角将被警方传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静莹家暴事件男主角陈威陶下周二将被警方传唤说明,他表示会如期前往。至于家暴官司定26日开庭,王静莹经纪人蒋笃全表示,王静莹会由律师代表出庭。

  陈威陶对于部分媒体相关报导很愤怒,他说:“我没有打算离婚,大家尽管搞臭我,我不在乎,也不想多说什么,只要我的老婆孩子回来!”

  他说媒体把他做得太臭、太烂了。有媒体说他的房子是6万元租来的,他的反应是“如果我拿税单出来,你们怎么说?”这个房子,光是室内装潢和家具就花了700万,他反问:“如果不是自己的房子怎舍得花这么多钱装潢?”

  陈威陶和前女友的相处情形到底如何?陈威陶5年前居住的安和路大楼管理员王先生昨天主动和陈威陶连系表明被电子媒体新闻断章取义了。王先生表示,陈威陶在该大楼前后住了一年左右,他热爱射击、钓鱼等户外运动,也在6楼家中养些小动物。曾见过黄品源等圈内朋友来玩,也见过他的空姐女友,陈威陶和空姐女友的确在那段时间分手。

  王先生澄清,他没有见过陈威陶打她,也没见到两人口角。被电子媒体问及王静莹家暴事件时,他强调他的意思是“或许陈威陶年轻气盛,脾气会暴躁点”,夫妻谁不会吵架?民 王惠萍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