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郭富城容祖儿等庆祝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组图:郭富城容祖儿等庆祝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富城容祖儿等庆祝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
容祖儿

组图:郭富城容祖儿等庆祝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
李克勤

组图:郭富城容祖儿等庆祝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
郑裕玲任司仪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香港下午六时沙田马场,为庆祝香港成功申办08年北京奥运马术赛,民政事务局日前主动联络无线特别举行《2008北京奥运马术比赛在香港》特备节目。行政长官曾荫权、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及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均会出席盛会之外,演出艺人包括:郭富城容祖儿李克勤等,司仪则由郑裕玲担任。

  对于香港能协办08奥运马术赛,城城坦言很值得开心,城城坦言本身很喜骑马,但甚少在香港骑马,大多数会到外国骑马。城城亦很爱马匹,所以他已计划明年当马主。

  谈及林志玲拍广告堕马的意外,城城表示希望对方早日康复,他表示,拍戏经常都会有意外发生,如果不懂骑马,便要拍骑马戏,的确有危险性,所以最好拍骑马戏前,先练习一番。

  李克勤表示,虽然今次香港能得到主办马术权,但却引起一些香港运动员的反对之声,因为政府要将某些运动场改建,使到香港运动员减少了场地作练习,这样对他们出赛练习受到影响,不过李克勤觉得大家看不同,政府这样做必有他们的见解,他自己是十分支持马术赛事在香港举行,他又笑说,希望三年后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赛他有份主持节目,所以他要恶补有关马术的赛项。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