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钟镇涛不结婚大谈育儿经 邬君梅想“造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0:55 新闻午报
钟镇涛不结婚大谈育儿经邬君梅想“造人”(图)

邬君梅与老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美国导演奥斯卡、邬君梅夫妇和香港影星钟镇涛在兰心大戏院出席了上海星辰艺术学校的毕业汇报演出。已是三个孩子父亲的钟镇涛在台下看着与自己儿女同龄的孩子的演出,显得有滋有味,还上台轻唱了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而作为上海人的邬君梅,看到孩子们的表演,也回忆起童年时在少年宫表演的情景。

  钟镇涛大谈育儿经

  身为父亲,钟镇涛笑言自己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玩小孩”,比如和儿子抢着玩电脑游戏,和刚刚学会叫“爸爸”的小女儿“打成一团”。钟镇涛告诉记者,15岁的大儿子在美国念书,10岁的女儿在香港上小学三年级,而女友范姜为他带来的小女儿虽还不到一岁,表演细胞却最强,看到电视上表演什么都会模仿。不过对于孩子的未来发展,钟镇涛一律顺其自然:“我只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将来做个有用的人。”会不会支持儿女也进娱乐圈?钟镇涛表示不反对:“我很清楚这个圈子的游戏规则,如果他们有兴趣,那我会告诉他们每一步应该怎么走,才不会走弯路。”

  两年半前,钟镇涛在香港申请破产。破产风波让他明白亲情友情爱情远比物质上的富有来得珍贵。在他最困难时,女友范姜一直在旁支持,而今两人也有了小宝宝。曾有报道说钟镇涛还清债务后就和女友结婚,但他却表示自己还找不到必须结婚的理由:“结不结婚是私人的事情,我们现在的生活很愉快、很开心,这就够了。”

  邬君梅要拍上海“红白蓝”

  邬君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小孩,一看到孩子就没方向了”,但她结婚多年仍未生孩子。提及此,邬君梅无限温柔地看看老公:“我们什么时候生小孩啊?”她表示《上海红美丽》是自己和老公“怀孕”了两年的“孩子”,等这个“孩子”“顺产”——公映并票房大卖后,会考虑生属于自己的孩子。邬君梅说,自己最初喜欢儿子,觉得自己爽朗的性格容易和男孩沟通,后来慢慢喜欢女孩,因为女儿最贴心。而奥斯卡则希望先有个儿子,再有个女儿。

  邬君梅透露,《上海红美丽》是其上海电影系列的第一部,随后会有“上海白”和“上海蓝”,并都将融进国际市场的电影元素。她表示中国电影要进步,应该学习好莱坞电影那种周密的运作方式,而老公此次来华拍摄电影就是要将这种经验带到中国。潘昕/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