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苏玉华醉心表演不结婚 人生最高目标是女卓别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01:37 信息时报
苏玉华醉心表演不结婚人生最高目标是女卓别林

苏玉华最大心愿就是能成为女版卓别林流芳百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得不承认,苏玉华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由小学到中学一直是模范生,每年都是踏上颁奖台的拿奖王。进入演艺学院后扶摇直上,凭《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内“凤萍”一角,红了。获邀加盟TVB,距首席演员一步之遥,苏玉华电视和舞台剧双线发展,一帆风顺得可以。感情生活方面,和同在演艺圈发展的潘灿良拍拖10年,苏玉华却不想结婚更不想要孩子。原来对于苏玉华来说,努力成为卓别林第二,竟比拥有自己的小宝宝更重要!

  苏玉华家中有六兄弟姐妹,她排行第四,因为任职工厂的父母都要外出工作,所以兄弟姐妹都很独立,就像家族遗传一样,所有兄弟姐妹都是自行决定前途和工作,父母没加任何意见。

  模范学生干部 报答父母恩

  “其实我读书时都算品学兼优,小学是优等生,中学做学生干部,绝对是人们眼中的模范生!而且我以前拿好多奖,参加什么朗诵比赛、书法比赛,我每一年都能拿奖,是年年都会上台的人。”

  为什么自小能培养出这么有纪律的个性?苏玉华的答案诚恳得来有点老生常谈。“有纪律因为我要对得起父母,因为他们辛苦赚钱养我,所以我从小到大都很乖,很懂事。不是做到最好才有意义,最要紧是尽了自己最大能力,对得住自己。”

  缱绻十年情 不需要孩子牵绊

  和同是从事演艺工作的男朋友潘灿良拍拖10年,苏玉华很满意二人现今的关系,但是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决定依然没变。对她来说,最开心的莫过于男友获得奖学金到美国深造,她更计划好圣诞到美国与爱郎共度,爱一个人就希望他明天比今天好。

  “遇到他我很开心,因为找到一个可以和我沟通,相处很好以及互相信任的人。事实上我们两个人对现在这个阶段都很满意。生孩子这个问题我没想过,因为我觉得现今社会环境很不好,环境污染、人口膨胀、制度不健全等问题很多。我觉得没必要生个小孩出来,让他受苦。”

  虽然与男友感情稳定,但苏玉华也有失控的时候,那就是她第一次失恋后的几个月,当时她不见任何人,躲在家中独自悲伤。“失恋当然伤心,所以我躲起来不见任何我认识的人,我不认为这样是失控,只是我也有情绪,人除了理性,还应该有感性一面,我当然不例外。”

  演戏最幸福 不想被遗忘

  其实苏玉华当初报读演艺学院,不是打算做明星,只是一心想吸收知识和大开眼界。“所有从事表演事业的人都希望自己做主角,但我从来不喜欢和人争,我只知道要做好自己的事情,要比其他人更勤奋,因为我相信你的努力别人会看在眼里。”

  苏玉华有很多角色都很难忘,好像《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凤萍,《夺命真夫》的殷婷,但她却想做一个百年后也有人记得的演员。“我想做一个成功的演员,做一个一百年后都还有人记得的演员,卓别林就是这样的人。但我并没有想过终身演戏这个问题,怎么能说我这一辈子都做这一行呢?我只可以说,到现在这一刻,我对演戏还有很大的热诚。” 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