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一夜成名不适应 被曝患忧郁症已一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仔仔一夜成名不适应被曝患忧郁症已一年(附图)

言成旭向仔仔祝贺生日快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出车祸的仔仔,惊吓过度,浑然不觉全身酸痛,昨天才告诉经纪人吕淑娟:“肌肉有点拉伤,手和背部很紧。”而据友人透露:“仔仔有忧郁症,看心理医师已经一年多了,很闷的时候会把自己关起来,要不就是约好友去GO KART飚车,他的技术很好,从来没出过事。”友人指出:“确实有到国泰身心科求诊,而且是大S介绍的医师,前后已经看了一年多,情况有好转,他的症状不严重。”也有传闻指仔仔一夜之间从乡下小孩变超级偶像,曾发生不适应,求助心理医师。

  仔仔经纪人支向理则表示:“拍《战神》时仔仔有点回不了,传过他看心理医师,但我没听他亲口说。”至于前晚被传出现在车祸现场的大S和徐妈妈,大S还给仔仔一个拥抱,据了解,确实是误传,当时仔仔车上有两位男性朋友,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的两位女性,一位是老板葛福鸿,另一位是长发披肩经纪人吕淑娟。

  至于仔仔、许玮伦传出情变,许玮伦友人透露,面对天天夺命连环call、严密“监控”的男友,她以冷静疏远为对策,频频透过剧组放出消息,让对方死心,和前几任男友也是如此分手。

  去年许玮伦接拍“双璧传说”,仔仔勤于探班,剧组透露至少就有四次。但今年“恶男宅急电”开拍四个月,仔仔只探班一次,陪了女友一个多小时后便悄悄离开,之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