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透露择偶标准 扬言不喜欢她穿得暴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9:57 重庆晨报
潘玮柏透露择偶标准扬言不喜欢她穿得暴露

潘玮柏(图片来源: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生性好动的潘玮柏由于韧带受伤,去年减去了很多工作,也让歌迷无比想念,昨天下午,康复后露面上海的潘帅哥自曝,最喜欢“姐姐”型的女孩,最好是“妹妹”的长相,“姐姐”的心智。

  潘帅身上所散发的活力和无厘头式幽默昨天表露无疑,被问及自己的脚伤时,潘玮柏坦言,现在跳舞还是要用支架绑着。

  “最遗憾的就是一辈子不可能跟以前一样了,平时走路也会不稳,跳舞的时候不得不带支架,而且以前一些需要跳很高做很快的动作都不能做了。”

  对于外界有传自己在追蔡依林的消息,潘玮柏非常坦率的回答:“我和蔡依林、张韶涵都是好朋友。”不仅对两人关系作出回应,潘玮柏还主动提及如今已和周杰伦成双成对的侯主播:“以前还有人传我和侯佩岑的绯闻呢。”

  潘玮柏还爆料说以前因为十七八岁的时候喜欢上一个女孩,所以当时很希望自己能够22岁结婚,现在反正已经过了,所以就没什么计划了。

  看似外表嘻哈、活泼开朗的潘玮柏对女友的标准让人大感意外:“我不喜欢自己的女朋友穿太暴露、太短的衣服。”潘玮柏说自己喜欢“姐姐”型的女孩,最好是“妹妹”的长相,“姐姐”的心智,倒不是希望被别人照顾,只是觉得成熟、有气质又独立的女孩沟通起来会好些,看来这位阳光男孩骨子里还是非常传统的。(张小山)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