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梅艳芳病逝专题 >正文

梅妈为《梅艳芳菲》选演员 要告害死女儿凶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由深圳卫视、凤凰卫视等联合举办的“香港十大明星超级模仿秀暨电视剧《梅艳芳菲》选拔演员大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行。梅妈妈及梅艳芳生前好友黄百鸣、赖建国都到场助阵。

  在这个梅艳芳的模仿秀活动发布会的现场,每个人的心情都不一样,有的是沉痛悼念梅艳芳,有的则是凑热闹,其中心情最为复杂的无疑是梅艳芳最亲的亲人——梅妈妈,在
接受金陵晚报记者专访的时候她大吐苦水,坚称女儿是被害死的,她不日将起诉凶手。

  梅妈妈是作为该活动的顾问被请来的,毕竟模仿者像不像,做母亲的更有发言权,整场活动,她都坐在主席台上,眼镜片遮住了她的眼神,但可以看到整场活动她都没有一丝微笑。梅妈妈一直由一位中年女子陪同,她很愿意和记者交流,但因为国语不好,所以记者只好在一位广州朋友的帮助下,才得以对她进行了专访。

  对于这个选秀活动,梅妈妈是表示支持的,她感到很高兴,“她去世几年了,竟然还有这么多人记得她”。梅妈妈希望这次活动选出的人,能有七到八成像梅艳芳,就很让人满意了。

  不过说起女儿的死,梅妈妈潸然泪下,她连称“女儿死得冤枉啊,她是被人害死的。”这让记者一时没想到,梅妈妈说梅艳芳的死因可疑,留院期间,梅妈被拒相见,医疗报告完全不交代家人,离世前几个小时才通知梅妈见面,但已不能闭眼及说话。

  梅艳芳在养和

医院离世前3星期,很可能已昏迷或被禁锢,但她的遗书和汇丰信托书及生前拥有的7家公司都被转移,包括梅妈的养老公司厚恩也被转移。梅妈妈还称,梅艳芳的遗体在她家人的反对下急急火葬,就连骨灰也要争。死后,梅艳芳的姓名也要被改为“何加男”。至今,梅艳芳的出生证、死亡证都被人扣着。

  说到这里,梅妈妈已经是泣不成声,她说自己已经知道谁是凶手,但目前还不会起诉,过段时间就会把凶手推上法庭。

  梅妈妈还给了记者一张纸,上面用手写的方式记录了梅艳芳的“冤情”,除了她说的,其他的这样写道:“梅艳芳生前买的7份保单,不清不楚被取消,极低赔偿,总数1196万港币,天皇巨星,生命何价,酒肉朋友谋财害命,阴谋夺产,离世后第二天入屋搜掠贵重物品。挑拨离间家人,冤情震天,法理何在,天地不容,望公众人士明察伸冤,提供协助。”记者发现,梅妈妈给记者看的纸上写的是简体字,而她手上还有同样内容的繁体字版本,显然是精心准备给中国香港的媒体记者看的。刘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