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内地片约不断 《情海星空》回避刘德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16:13 中国电影报娱乐周刊
喻可欣内地片约不断《情海星空》回避刘德华

喻可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情海星空》简体版的全国巡回宣传已暂时告一段落,6月底到7月中,喻可欣和母亲来到洛山矶,轻松享受加州阳光,因为心情很轻松,一向保持苗条体态的喻可欣居然胖了好几斤。此次到美国度假,还有一个意外的好消息——因为加州的房地产达到了四十年以来的最高峰值,喻妈妈决定将在加州的房产出手,房产所得中送给喻可欣和其妹各10万美金。喻妹妹买了一部名车犒劳自己,而喻可欣则决定用这笔钱在台湾换个更大的房子,和妈妈同住。

  应对负面报道

  对于之前有媒体的负面报道,喻可欣表示那些报道并不属实,自己已经起诉相关媒体,目前台北法院已经受理此案并已开庭审理。

  内地邀约应接不暇

  赴美多日,喻可欣台北家中光是来自内地厂商、媒体、影视机构的留言就有27通,其中福建媒体邀请喻可欣为其撰写影视专栏,两部都市爱情剧也在与喻可欣接洽拍摄事宜。

  最近频频有内地影视公司询问喻可欣的影视经纪约事宜,喻可欣大方表示目前自己的经纪约还是“名花无主”。之前邓建国力邀喻可欣加盟巨星影视公司,尽管之前关于双方合作的消息不绝于耳,坊间传闻也是沸沸扬扬,但是事实上——依据喻邓双方协商的结果,目前只是签下版权合作合约——喻可欣将自己撰写的小说《情海星空:我与刘德华》的影视剧版权转让给邓建国,并严正声明,由此改编的影视剧作品,邓建国方只能以“情海星空”或别的名称作为其名称,而不能加上“我与刘德华”等相关字样。陈飞/文 高波/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