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孟庭丽客串SM女王手拿皮鞭染指谢祖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9:23 新浪娱乐
组图:孟庭丽客串SM女王手拿皮鞭染指谢祖武

孟庭丽串SM女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孟庭丽客串SM女王手拿皮鞭染指谢祖武
孟庭丽串SM女王诱惑谢祖武
组图:孟庭丽客串SM女王手拿皮鞭染指谢祖武
孟庭丽串SM女王诱惑谢祖武

  新浪娱乐讯 孟庭丽手拿皮鞭一身SM女王装扮出现在《艾曼纽要怎样》想染指谢祖武,吓的他落荒而逃!

  为了打扮成SM女王,敬业的孟庭丽前一天就到五分埔商圈找衣服,足足绕了十个多小时,腿都快断了,直到晚上十点多才找到合适的服装,明金城导演一看服装,就问说:“会不会太劲爆了?”她开玩笑的说:“演戏常常可以让我发泄很多情绪,感谢导演让我客串SM女王,我已经二年多没有谈恋爱,这次来可以好好发泄一下!”她手拿皮鞭凶狠的瞪着谢祖武,谢祖武不但不害怕还怀疑的说:“奇怪!我30多岁了怎么都没有一个女生这样对我啊?”穿着超短蕾丝裙和黑色网袜,一身劲装的孟庭丽说:“为了配合本剧疯狂喜剧风格,我想找性感却又不失喜感的衣服,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找到了,这次特地突破尺度,我想说要来客串就干脆玩大一点!”

  她表示,这些配件都是自己搭配的,店里老板还特地借出非卖品,身上的配件都是免费提供的,她说:“我之前演欧巴桑太久了,今天穿这么清凉,还真有点不习惯耶!”孟庭丽在戏里演黑社会老大的老婆,遇到在牛郎店上班的谢祖武,所以骗他到房间,准备来个霸王硬上弓,还要学狼嚎对谢祖武说:“小狼狗,我来啰!”,没想到谢祖武宁死不屈,不是假装气喘发作,就是假装咬舌自尽,NG时,他抱怨说:“奇怪了!孟庭丽这么美,为什么我要拒绝啊?不懂剧情为什么会这样写。”

  谢祖武看着孟庭丽身上的服装,开玩笑的问:“你平常都这样穿吗?”,孟庭丽赶快撇清说:“我私底下都是休闲装扮,打死都不会穿这样,何况我自己有裸睡习惯,穿这身衣服,应该会不好睡吧!”孟庭丽反问谢祖武会不会让老婆穿这样?他笑说:“如果我老婆这样穿,不小心让小孩撞见,会以为是坏人然后大哭吧!何况现在也没这种闲情逸致,我也怕小孩会不认识妈妈。”孟庭丽透露:“好久没有这样的喜剧了,之前都一直演本土剧里演欧巴桑的角色,我发现演喜剧可让自己开心很久。”

  历经一段六年多的感情,已单身两年多的她说:“其实会有点寂寞,可是上一段感情伤我太深了,我还无法走出来,我想要找一个可以满足我精神层面的男生,这样我可以满足他的生理,如果他不能跟我谈心,那我就会是一个性冷感的女生。”

  看似男人婆的她,其实是一个心思很细腻的女生,历经两段失败得感情,现在似乎还没从伤痛中走出来,她说:“我还需要调适一段时间,如果现在贸然谈恋爱似乎对下一个人很不公平。”阿通/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