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造型师透露林志玲很懂造型 赵薇最不会打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0:40 都市快报
造型师透露林志玲很懂造型赵薇最不会打扮

林志玲(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造型师透露林志玲很懂造型赵薇最不会打扮
赵薇(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生活中,光彩照人的明星会是什么模样?这个问题只有熟知内幕的人才能够回答。昨天,台湾造型师罗菡菡以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评委身份出现在长沙,谈到曾由她造过型的赵薇李慧珍解晓东等艺人时滔滔不绝。在她眼中,赵薇最不会打扮,而给解晓东做造型是最难的,至于目前当红的林志玲,走红和造型也有极大关系。

  李慧珍的红头发用西瓜皮做

  娱乐圈中,包装出明星,明星靠包装,早已不是秘闻。因此,每一个明星后面少不了一个幕后造型高手,明星的真实面貌也引起人们的兴趣。在罗菡菡造过型的众多明星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解晓东和李慧珍,“这两个人导演要求都比较高,在解晓东身上,我做过最难的一次造型。”原来,在解晓东的一张专辑中,MV导演要求他骑着白马,给人以白马王子的感觉。还要求有罗马风格,但不能出现罗马服饰,这可难坏了罗菡菡他们,后来,罗菡菡在没有办法的办法下,决定自己买皮草给解晓东做衣服,“我自己给他缝了一件皮衣服,没想到搭配裤子后效果还非常不错。”

  做造型师除了要自己动手做衣服外,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也可以由废变宝,“在李慧珍的一个造型中,要求很另类,有一头红色头发,我没有用假发,而是选择了用一个西瓜皮做成头的形状,戴上后再用水彩涂红。”

  林志玲走红和造型有关

  如果要评罗菡菡造型过的明星中最不会造型的,应该非赵薇莫属了,因为在罗菡菡眼中,赵薇是一个比较听话的孩子。也就是说,赵薇对于自己的一切转变,或是公开场合的着装、举止、言谈,大多交给别人替她操心。“她本人不太注意造型,在生活中比较随意,穿着各方面都很随性。”有记者接话称赵薇经常把自己的妆化得很丑,罗菡菡巧妙地回答到,“明星如果不需要专业造型师,那我们就失业了。”

  而谈到台湾美女林志玲出道多年,现在才走红的原因,罗菡菡的观点是:“她的走红应该和造型有关吧,现在的造型更合乎她的定位吧。”当然,她也不否认其中星运占一部分。(特派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