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奎安每天喝20瓶水 补品是老母种的白萝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54 现代快报
成奎安每天喝20瓶水补品是老母种的白萝卜(图)

资料图片:成奎安作客新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件花格的衬衣,一条破旧的牛仔裤,一张爽朗的笑脸,昨天成奎安精神饱满地出现在《非常周末》节目的录制现场,有着“大傻”之称的成奎安在媒体面前生龙活虎,还不停地说道:“我像是一个癌症病人吗?”谈到自己的病情,成奎安坦言在接受了十分痛苦的治疗后,癌细胞已经消灭了90%,身体基本好转,不久将会复出。

  曾想过要放弃治疗

  经过9个月与病魔不懈的斗争,成奎安目前已经基本恢复,不管是精神还是身体,都已经达到了病前的状态,但是回忆起那过去的几个月时间,成奎安表示自己也曾经想过放弃。“特别是电疗,一开始电压只有1000伏,然后2000、4000到一万伏,在电疗的第五个礼拜,整个脖子两侧都被电烤焦了,嘴巴里面都已经电烂了,根本就不能吃东西。那时候真的很想放弃。”幸好当时尹志强(米雪的老公,也是鼻咽癌患者,已经康复)整整陪了他一个星期,叫他不要放弃,因为他的鼻咽癌已是晚期,如果放弃就真的只能等死。在短短一个月内,成奎安的体重由113公斤急剧下降到76公斤,要是一般正常人的话,很有可能就死了。

  在被问到有没有吃什么特殊的补品或药品时,成奎安竟然说他唯一的补品是90多岁的母亲亲手种的白萝卜,“就是把白萝卜榨汁,当白开水喝”。说完之后又是他爽朗的笑声。“现在我已经丧失了嗅觉和味觉的功能,一般我每天都要喝20瓶矿泉水,因为咽喉这部分被化疗电疗伤到,所以很容易干渴,医生就让我多喝水。”

  复出只因负担太重

  成奎安表示,因为两个子女的工资也就几千块,而孙子又到了读书的年纪,所以负担很重。另外还有90多岁的父母,以及自己大哥的子女,都是他负责的。“我又不是刘德华周润发,一部电影就能拿到几千万,我拿的片酬不多,所以有经济压力,可能等到三五年之后就可以真正退休了。但是退休之后我还是会继续拍戏,那时候对工作的要求就是不要太辛苦,过过戏瘾就好。”张一萍 李谷/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