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陈柏霖被打事件追踪报道:电影圈各界谴责暴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9:00 新浪娱乐
陈柏霖被打事件追踪报道:电影圈各界谴责暴力

陈柏霖在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影坛青春偶像陈柏霖拍戏被殴事件,发生至今已经第三天。因为各界关心不断,因此经纪公司星之国际在今天下午一点钟举行了记者会,现场除了涌进来自港、中、台、日曾经合作过的电影公司所致赠的慰问花篮及工作同仁的加油打气卡片外,被柏霖一直尊为电影恩师也和陈柏霖合作过《蓝色大门》的导演易智言更出席现场,对外公开支持!

  记者会一开始,经纪人AMY便先跟媒体朋友表示,今天一早最疼爱陈柏霖的姑姑不幸
过世了,对现在的柏霖而言,除了工作上的状况,内心更因为这件事感到相当悲伤,所以今天的记者会很难展现他常见的笑容!为此先跟大家致上歉意,紧接着便说明当她第一时间知道陈柏霖因为被《单车》一剧场务时间误解而殴打,感到不可置信!因为柏霖一向工作敬业,他的好人缘也完全不用人担心。这件事情的发生,从第一天到今天开记者会第三天,关心电话不断,加上来自港、台、日的媒体及圈内好友都希望知道柏霖身心状况,这才让身为经纪人的Amy又哭又笑的说:“短时间收到最多的关心,才知道柏霖是超人气!”

  被柏霖尊为电影恩师的易智言导演一出场便表示,他从来没有以那么沉痛的心情参加记者会。这是第一次也是令他很心痛的一次,紧接着便提出两点声明:第一、演员没有必要在恐惧的心情之下工作,更何况陈柏霖一直是个敬业的好演员,第二、陈柏霖可以说是少数可以代表台湾的好演员,就像是代表台湾出国比赛的棒球选手一样,是应该受到保护的,而不是暴力威胁。

  《单车上路》一剧的电影公司导演李志蔷及执行长陈亮光也出席现场说明当天的状况,更不只一次的至上歉意。李志蔷表示,他非常清楚陈柏霖试戏当天必须因为抽兵役签而晚到,因此将通告时间从九点改至十一点,陈柏霖抽完签回到剧组报到的时间是十点半,因此是准时到达的,而且也是他陪同柏霖到附近发廊修剪头发,只是场务个人误解,认为剧组工作人员八点到达现场布置,演员的时间跟工作人员的时间该是相同的。因此出手打人!电影公司除了马上革除场务的职务,更要求他签道歉声明,只是这名场务到现在仍不肯签。执行长李亮光表示因为这起突发状况导致的电影停拍,让他们已经损失百万!

  从没公开在媒体面前发言的陈柏霖父母,虽然因为家中的亲人一早突发状况过世,心情非常难过,但更心疼儿子被误打,所以强忍悲痛陪同出席记者会。陈妈妈详细的跟媒体说明陈柏霖当天回到台湾的状况,陈妈妈指出:柏霖一夜没睡,所以早上八点请妈妈陪同抽取兵种签,因为想睡所以留在车上请妈妈代抽,虽然妈妈为代抽抽到海军陆战队的兵种感到歉意。陈柏霖没有任何抱怨,还安慰妈妈说“没关系啦!反正都要当兵嘛!”

  陈柏霖最后说明时,他表示:“真的很喜欢电影,但是因为这件事影响到心情,目前没办法继续演出,但他还是很尊敬导演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