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林志玲乘机离开大连-救护车在门口等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22:07 新浪娱乐
图文:林志玲乘机离开大连-救护车在门口等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22日)下午13点50分,林志玲所乘的SOS包机从大连机场起飞,途经香港转机回台北台大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离开医院时,林志玲向大家挥手致谢,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接受14天治疗的Chiling临别时终忍不住掩面哭泣。

  被固定在担架上 志玲跟家人在机场合影留念

  上午10:40分,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急救中心的救护车早早的停在医院门口,不长时间,被传来自南非的医生也随着国际SOS救援中心组织的医护人员也一同来到了林志玲的病房,他们将护送林志玲从大连搭乘国际SOS紧急医疗专机飞抵香港,再转乘华航班机返台。12:30分在林志玲的家人、SOS医护人员以及多名保安的护送下,林志玲在众多粉丝的簇拥下,来到被抬上了急救车。记者看到,林志玲被安全带固定在担架上,医生表示,这是为了防止途中震动对志玲产生的影响采取的措施。

  13:00到达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因为走的是特别通道,急救车直接驶进停机坪。跟母亲阿姨合影留念后,林志玲被抬上飞机,之后经过安检、卫检等机构的例行联合检查,13:50,飞机起飞去香港。

  返台全程将需12小时 转院到台大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由于不能直航,国际SOS救援中心的包机只能飞抵香港,再转乘华航飞机去台北,转院到台大医院,这个过程,足足需要12个小时。主治医生朱医师表示,林志玲肋骨骨折,最怕就是并发气胸与血胸,经过了两周的治疗后,复发的机会不高。“但是高空中氧气状况与地面不同,因此除了得以面罩给氧,急救时插胸管的器械与点滴、止痛剂,都不可或缺。”被传来自南非的医生也随着SOS组织的医护人员一路护送。而台大医院方面,为了做好医疗工作,医院目前也处于备战状态,除了开放VIP病房,经纪公司也找来了12名保安驻守医院,全力保护林志玲顺利转院。

  Fans争睹芳容 依依不舍志玲感动哭泣

  今天一大早,大连医大附属医院住院部的楼下就挤满了来自各方的媒体记者,甚至有台湾某电视台租了转播车架起设备进行现场直播。医院周围也闻讯赶来好多粉丝,早早守候在这里,就是要一睹林志玲芳容。甚至有推着轮椅过来的老妈妈,她说,“听说台湾第一名模在这里受了伤,真的好心疼。”

  随着林志玲的下电梯,粉丝们开始激动起来,由于被家人、医护人员以及保安的保护,很多人挤不进去,开始在外面高喊林志玲的名字。有几个小粉丝,激动地叫“志玲姐姐我爱你”、“早点好”这样的话语,场面一度混乱。一直以来面对媒体从来没有任何表态的林志玲看得出情绪也很激动,开始向大家挥手致谢,于是fans们更加狂热,说:“Chiling挥手了,Chiling挥手了!”毕竟要离开住了14天的大连,林志玲先是致谢后来竟掩面而泣,fans看到此情此情,有的更是泣不成声。

  林妈妈临行前感谢医院的悉心照料 感谢记者的真情报道

  Chiling住院的这些日子,我们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林志玲的妈妈。离开时,她对媒体说:“请大家放心,志玲现在很好,谢谢你们的关心,谢谢你们这些天来真情报道。”同时,她还感谢医院上至院长,下至医生护士以及每一个工作人员,他们非常专业更非常敬业,“我代表志玲感谢他们的照顾。” Carton/文并图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