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剖析绯闻女友 徐子珊不是情人未与舒淇拍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09:42 新浪娱乐
黎明剖析绯闻女友徐子珊不是情人未与舒淇拍拖

黎明剖析绯闻女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黎明的感情世界扑朔迷离,他前晚终于开腔,公开与 3位绯闻女友李嘉欣徐子珊舒淇的感情瓜葛。

  否认与嘉欣复合

  Leon前晚出席《七剑》首映礼,对于报道指他与李嘉欣复合, Leon从容地否认说:“没有什么好回答,拍到我与嘉欣合照就话复合?那我跟你合影又叫重新开始?其实我与嘉欣日前是出席公司高层的生日派对,大家一齐吃饭是很正常的。”

黎明剖析绯闻女友徐子珊不是情人未与舒淇拍拖
徐子珊

  徐子珊不是情人

  Leon剖析与嘉欣的感情已升华至兄妹关系,他说:“我大过她嘛!我们是好朋友,大家又在同一间经理人公司,倾电话是好正常的事,没有缠绵爱情,我们是兄妹。” Leon表示感情对他重要,但眼前工作多于一切,也未遇到赏心悦目的女孩子。问他现阶段是否喜欢年青、美貌与智慧并重女孩? Leon说:“无得用年纪去分,喜欢的话年龄不是问题,我也不知道别人是否美貌与智慧并重,要试过才知。”

黎明剖析绯闻女友徐子珊不是情人未与舒淇拍拖
舒淇

  从未与舒淇拍拖

  Leon指李嘉欣与应届港姐徐子珊也不是他的情人,他说:“他们两个都不是,唯一嘉欣不同的是,她跟我同一间公司。”至于另一绯闻女友舒淇, Leon以“好朋友”形容双方关系。至于舒淇是否他的“过去式”女友? Leon说:“我们一向都是好朋友,无承认开始过,大家认识一齐吃饭好正常。” Leon笑称作为公众人物,私生活是他最想保护的东西,假若有女友的话,会出其不意的告诉大家,犹如人民币升值一样。

  此外,提到早前在内地巡回宣传,摄氏 40度的天气令 Leon生暗疮,至于报道指他宣传时黑面兼耍大牌, Leon说:“不要理,电影最重要的是大家做好自己的事,安排上你情我愿,大牌与否不用讨论。”锺一虹/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