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关之琳与黄家诺约会 面对绯闻笑而不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4日15:43 新浪娱乐
传关之琳与黄家诺约会面对绯闻笑而不答(附图)

传关之琳与黄家诺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关之琳跟黄家诺继传出秘密复合,深夜逛酒吧公开激吻之后,前天晚上12点半,两人又再次出动,一前一后很有默契地出现在酒吧。关之琳在好友范姜的陪同下出现,她身着小外套配金色短裤,打扮斯文;而黄家诺则一贯的T恤牛仔裤,两人都没有再穿情侣装。随后被记者问起关于是否和黄家诺复合?她则笑而不答。

  前晚不知道是刻意避嫌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据知两人在酒吧里面没有任何亲密举动
,也没有一起跳舞倾谈。最后,一大群人玩到凌晨四点过,黄家诺则先行离开,关之琳则和范姜手拉手搭出租车离去。

  昨天下午四点过,心情极靓的关之琳由寓所出发到中环文华酒店,约了父亲关山一起喝下午茶,两父女逗留到下午六点才离开。当记者再次问起关于她和黄家诺复合一事,她依然以微笑做为回应。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