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仔仔回应与大S恋情:她说是什么就是什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07:45 东方早报
仔仔回应与大S恋情:她说是什么就是什么(附图)

仔仔与朴恩惠(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渝民大S真的是一对?日前大S语带玄机地表示她与仔仔的关系匪浅,而仔仔昨天在为偶像剧拍定装照时面对同样的问题,他的回答竟然是:大S说是什么,就是什么!

  对于“大周恋”一直没有响应的仔仔,昨天被媒体逮个正着。本以为仔仔会“封口”不回答感情问题,结果他的反应相当大方,表示与大S两人的关系,大S说了算,还随即澄清和许如芸的绯闻“不可能”。对于姐弟恋,仔仔也表明不排斥,他还打趣说:“反正之前也
没交过比她年纪小的。”对照大S日前坦承与仔仔关系匪浅,还随身戴着仔仔送的项链,并且承认日前仔仔发生车祸时,自己曾到事发现场,两人的恋情越来越明朗化。

  随着大S与仔仔的恋情浮上台面,正在江苏拍戏的大S前男友蓝正龙却毫不知情。经纪人昨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没有任何人跟蓝正龙谈起这件事,他一直在专心拍戏,也没有上网看新闻。之所以会封锁所有消息不让蓝正龙知道,就是不想影响他的工作情绪。经纪人表示蓝正龙对于这次演出相当重视,至于大S的事情,等有机会再说。

  而先前另一怀疑对象许茹芸终于被仔仔撇清关系,许茹芸的经纪公司向媒体表示,仔仔、许玮伦、许茹芸三人的确互相认识。许茹芸“非常喜欢”仔仔,因为仔仔孝顺、态度亲切。许茹芸认为他相当乖巧、有趣,让她印象很好,但是两人不可能擦出爱的火花。

  恋情回顾

  出道5年的仔仔绯闻不断,交往的对象传出有在化妆专柜工作的女友,有男艺人助理,后来苦追许玮伦,甚至还有定情戒,但仔仔常和许茹芸讨论感情问题,还一度传出三角恋。

  大S,出道14年,一向女王个性的她,只和黑人传过绯闻,还有正牌男友蓝正龙。只是4年大龙恋已画下休止符,大S和蓝正龙对过去的恋情也避口不提。早报记者 骆俊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