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香港先生竞选专题 >正文

首位香港先生昨晚出炉 女嘉宾也抢眼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2:09 重庆时报
首位香港先生昨晚出炉女嘉宾也抢眼(组图)

潇洒组冠军、“香港先生”高钧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位香港先生昨晚出炉女嘉宾也抢眼(组图)
健力组冠军郑健乐

  本报讯“2005香港先生竞选”于昨晚在香港隆重举行,12位参赛者经过连番激烈竞逐,在才艺、身材、口才上尽显魅力,最终,2号高钧贤获得潇洒组冠军,14号郑健乐勇夺健力组冠军。最后,潇洒组冠军2号高钧贤胜出,成为首位“香港先生”。

  懂“礼”男士受青睐

  昨晚的比赛共分为潇洒组和健力组两个表现组别,每组6位选手。一上台,选手们除了展现自己外在的男子气概以外,还讲述了自己对新一代男人的见解。2号高钧贤认为新一代男人一定要有自信,8号邓仲谦认为男人要真诚对父母要孝顺……16号彭冠期获得了比赛的第一个大奖———最突出表现个人大奖,这位男士认为男人要懂得礼让,但比赛不能相让。

  郑裕玲成冠军“老婆”

  紧接着,潇洒组的男士开始展现他们的才艺。他们有的弹琴演唱,有的设计服装,有的打拳打球,引来观众阵阵掌声。而健力组的男士也使出了自己的必杀技。有拉引体向上的,有武术表演的,有表演滚轴溜冰的,有展示健美肌肉的,引来女观众的阵阵尖叫。

  泳装环节依然最受瞩目,选手们以水湿身性感亮相,纷纷展示结实的肌肉,强壮的体魄,让昨晚的比赛达到了高潮。口才展示环节设计新颖,先生必须选择郑裕玲、丘凯敏、周丽淇三位司仪中的一位做老婆,现场也因此笑声不断。

  经过层层比试,2号高钧贤最后出众的钢琴演奏征服了现场观众,他获得了潇洒组冠军;14号郑健乐的健美肌肉引来无数尖叫,甚至使嘉宾伍咏薇害羞不已,他也获得了健力组冠军。

  美女嘉宾也抢眼

  除了郑裕玲、丘凯敏、周丽淇出任司仪以外,昨晚的美女嘉宾也明艳动人,多数以低胸长裙示人。张可颐的银底黑色蕾丝拖地长裙,名模陈沛嘉的咖啡色超低胸长裙,港姐徐子珊的粉色低胸雪纺,成为了男士竞选中亮丽的风景。游丽/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