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香港女星秀胸欢迎曼联 陈炜遭球员摸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3:42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女星秀胸欢迎曼联陈炜遭球员摸胸(组图)

陈炜(右二)、张文慈(左二)、珈颍(左一)等以低胸装出席晚宴,实时吸引一班曼联球星的目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港女星秀胸欢迎曼联陈炜遭球员摸胸(组图)
陈炜兴奋地与曼联队长杰斯合照后,与大后备巴士利(右)合照时却惨遭摸胸

  红魔鬼曼联前日大胜香港队,即晚出席慈善晚宴,为一睹球星风采,陈炜、张文慈、吴露恩等“胸群”而出,向球星“抢攻”。陈炜虽有幸与球星贴身合照,但惨被大后备球员巴士利性骚扰,不但被摸胸还遭对方以不文手势挑逗!

  曼联的慈善晚宴前晚在跑马地举行,当众球星鱼贯进场时,场内尖叫声四起,陈炜
、张文慈、吴露恩及珈颍等为媲美曼联般“好波”,个个穿吊带低胸裙赴会,极之性感!当她们刚见到球星后,即变成疯狂Fans,与其他宾客争相与球星埋身合照及要签名,毫不理会十多位保安的防线,结果凭住她们的美貌与拼劲,成功与球星杰斯及朗尼合照。

  陈炜与杰斯面贴面合照后兴奋莫名,继而再与后备球员巴士利亲昵合照,怎知拍照时巴士利的手触及陈炜胸部,令她大感尴尬。吃亏的陈炜本与吴露恩等本坐在球星邻桌,不时借机撩球星聊天,球星见有女主动出击,双方互电一轮,球员更叫女星同坐一席。席间有人问陈炜等可有饮过细细杯鸡尾酒“Blow Job”,并做出不文手势,并约她们齐齐下场再玩,但陈炜等人不明所以,只表示未饮过而婉拒。

  事后陈炜坦言被摸胸感到很不舒服,她说:“他的手由我的腰移到我的胸部,我当时都觉得不妥,但当时好混乱,我想他不是故意!”(大洋综合)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