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洪晓蕾录影庆生 许愿好姊妹志玲早日康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32 新浪娱乐
组图:洪晓蕾录影庆生许愿好姊妹志玲早日康复

洪晓蕾录影庆生-吹蜡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洪晓蕾录影庆生许愿好姊妹志玲早日康复
洪晓蕾录影庆生-“全家福”

组图:洪晓蕾录影庆生许愿好姊妹志玲早日康复
洪晓蕾录影庆生-吴宗宪喂洪晓蕾吃樱桃

  新浪娱乐讯 今(26)日过生日的洪晓蕾,生日愿望是希望好姊妹林志玲能早日康复!

  上周日东森综合台《百战大胜利》录影时,宪哥、主持群及来宾们趁着中午休息空档时间为洪晓蕾庆生,希望给她一个惊喜。制作人沉玉琳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并且插上18岁的蜡烛让洪晓蕾笑开怀,他说:“祝福晓蕾永远像18岁一样可爱、有活力。”宪哥代表送上感性的生日祝福,当气氛浪漫的时候,一开口却搞笑的唱起《欢迎歌》,吃蛋糕时宪哥亲自喂洪晓蕾吃樱桃,众男星更是将她扛起来,小钟说:“这是女王才享有的特别福利喔!过生日的人最大。”

  洪晓蕾工作之余,依然惦念好姊妹志玲的身体,切蛋糕时马上许下第一个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她身体能早日康复,但也期望辛苦的工作有代价,希望《百战大胜利》收视能破三及大家身体健康。

  正巧也是台中人的洪晓蕾在录节目后,回到老家与父母一同庆生,她说:“真的很开心节目是在台中录影,让我可以常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好幸福!”她还跟妈妈要了生日礼物,当妈妈说要送她金色的“安哥拉兔”时,让喜欢小动物的她好开心,她笑说:“我已经在想名字了,要取名洪小美!还幻想可爱的小兔子可以每天陪我玩。”聚餐时,她见到爸妈并没有带着大大的礼物盒,她问说:“兔子呢?我想今天抱回去养?”爸妈却拿出一条兔子金饰项炼,她才恍然大悟原来妈妈说的是兔子金饰,她笑说:“虽然不是真的动物,但是爸妈特地为了生肖属兔的我挑选这条项炼,窝心的生日礼物,还是让我超感动的!”

  为了体恤主持群及来宾在艳阳高温下录影,制作单位特别贴心的准备清凉解渴的西瓜犒赏大家,被晒到中暑的洪晓蕾,看到消暑的西瓜,赶紧品尝起来,连午餐都忘了吃,她说:“今天实在太热,而且我最爱吃西瓜了!”被晒到中暑的她,只休息了半小时,还是敬业的上台主持,她笑说:“虽然身体不适,但为了把欢乐、好节目带给观众,这些苦都不算什么啰!” 阿通/文并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