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杨采妮不怕演变态杀手 阿雅要圆游学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50 新浪娱乐
组图:杨采妮不怕演变态杀手阿雅要圆游学梦

阿雅视杨采妮为仙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杨采妮不怕演变态杀手阿雅要圆游学梦
阿雅不改搞笑本色

  新浪娱乐讯 阿雅眼中的仙女杨采妮,竟自认平凡。杨采妮来到台湾,为电影新作《七剑》宣传,昨(26)日接受TVBS-G《娱乐新闻》的专访,杨采妮透露,从未想过会踏入演艺圈当艺人,因为觉得自己很平凡,她曾经以为,从学校毕业之后,应该就结婚生小孩了。在阿雅心目中,杨采妮总是跟仙女划上等号,她昨天为《娱乐新闻》专访杨采妮时表示,有一次在路上遇到杨采妮,忍不住发出惊呼:“哇?怎么仙女从仙境里走了出来!”

  现在再看,她觉得采妮不但美丽依旧,还多了一份成熟美,简直就是上帝的完美佳作。 回顾过去拍摄的作品,杨采妮表示很少饰演充满女人味的角色,阿雅听罢不改搞笑本性,笑问:“如果导演要你演变态杀手你愿意吗?”杨采妮认真地说:“剧情合理的话,要我演变态杀手也无妨。” 杨采妮退隐又复出,她表示出道以来,不管唱歌还是演戏,从不后悔当初暂别演艺圈,因为她认为趁年轻多尝试、多看看不同的圈子,对自己人生绝对有加分作用。阿雅受到感召,有感而发:“明年我要出国念书,一圆多年来的游学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