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人设圈套娶范范 大S记者会上谈婚姻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1 新浪娱乐
黑人设圈套娶范范大S记者会上谈婚姻观(附图)

黑人与大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人在CHanneL[V]的《我爱黑涩会》中,首挑主持大梁,昨天在造势记者会上,他还大声说:“如果收视破1,我和范范就订婚!”这次为了节目,黑人真的拚了!

  好友大S昨天义务为黑人站台,当现场制服美眉问大S是否会讨厌《蓝》色?,大S回说:“拜托!我是泛蓝的耶!”机警化解已逝的“大龙恋”尴尬问题。 记者会上大S只现身10分钟,随即快速离去,大批媒体立刻涌上前采访,现场引起一阵骚动。黑人解释:“她现
在还在锋头上,不过我开口邀请她来,她立刻答应,还问我要穿什么,很够意思。”

  大S在记者会上,谈到婚姻观,她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想结婚的念头,以后如果能结婚当然好,若结不了婚就算了。”其他人想进一步追问《大仔恋》,大S立刻作势挥拳说:“小孩子问那么多干嘛!”

  黑人除了感谢大S不畏媒体追逐,仍力挺他的新节目,他还笑说:“收视若破1,送范范的宝格丽订婚戒指,CHanneL[V]要帮忙出一半的钱啦!”由于明天小S要做产检,黑人和詹仁雄都押女生1千元,黑人发表独到眼光表示:“目前赔率押女生的只有两人,如果小S生女生,我就等著收已经上看3万元的赌金啦!”(联 江祥绫 王忠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