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谢霆锋相聚京城做宣传 互相不想提对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02 竞报

  本报见习记者张暄 丁博报道 昨天下午,张柏芝谢霆锋几乎同时出现在京城,不过俩人并非相携而来,张柏芝参加由她主演《野蛮必杀技》开机仪式,而谢霆锋则是为了他的“爱心连线”公益慈善演唱会。但其实张柏芝和谢霆锋都是公益事业的坚定支持者。

  张柏芝:贺岁片中命定武林高手

  王晶执导的《野蛮必杀技》是一部带有魔幻色彩的武侠贺岁片,张柏芝出演的“上官灵凤”就像“哈利·波特”那样,拥有自己既定命运———成为武林高手,从她十岁开始,她的父母就带她飞跃高楼大厦去峨眉山学习武功,可是回到现实生活中,灵凤也在慢慢长大,还和由另外一个主演古巨基扮演的不会功夫的“古龙”谈恋爱……

  谢霆锋:献爱心狂唱6小时

  这次公益慈善演唱会的场地定在8月28日重庆沙坪公园,演唱会将从6点开始到12点结束,以谢霆锋演唱会的形式进行。谢霆锋解释说:“6个小时确实很长,但是并不是要我不停地唱,其间会有签名的活动,而且我的很多朋友和英皇的很多兄弟姐妹,像成龙杨紫琼,都希望来助阵。”此次演唱会将通过义卖由谢霆锋亲自设计的T恤衫和相关赞助单位的产品筹款,所得款项将全部赞助重庆巫溪县的失学儿童。

  张柏芝:不介意提起谢霆锋

  现场有记者几次三番问张柏芝,如何看同时来京的谢霆锋,张柏芝都是抿抿嘴唇,缓慢地说:“我不介意你们提起他,但我真的不想说。”

  谢霆锋:不想聊张柏芝

  当记者向谢霆锋转达张柏芝来京的消息时,谢霆锋只是连续说了两声“谢谢”,就沉默起来。

  张柏芝:重视血缘亲情

  孩子气的张柏芝谈起孩子的时候又显示出十足的母性。“我一直觉得只有亲情才足够永恒。而我,差不多二十八九岁把我的工作停了,然后结婚生小孩,跟我的老公很甜蜜地在一起。”

  谢霆锋:珍惜人间真情

  当记者请谢霆锋谈谈对过去感情的看法,谢霆锋似乎很有感触:“很多东西过去了,但是经常会在心里有一种感觉,不时地让人感受到,但是这种感受也不知道怎么说,没办法形容。”谢霆锋还说,他很珍惜人间真情,在很多时候真情会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