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潘玮柏拍广告偷吻Selina:感觉嘴很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18 竞报
潘玮柏拍广告偷吻Selina:感觉嘴很软(附图)

潘玮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媛)随着可口可乐个性秀剧集前四辑“缘起篇”、“初吻篇”、“电梯篇”和“冰火暴风城篇”的热播 ,观众将目光聚焦在广告片中Selina对Ella的一句问话“刘翔怎样了”?

  由栏王刘翔主演的大结局“智救篇”昨日举行了首映式,刘翔在第五辑中以高超的跨栏技能智救ELLA,“可口可乐”则成为在关键时刻发挥神奇力量的救人武器。

   8月9日,这个总时长达5分钟的主题电影广告将在央视进行全国首映。

  Ella现场频曝猛料

  在昨天下午举办的首映式上,除了远在异国参加跨栏比赛的刘翔未到场外,这个系列广告“六人行”中的五员大将都被可口可乐搬到现场,刚刚飞抵北京的SHE见到潘玮柏余文乐后立即营造出了老友相见的气氛,而SHE组合中最外向的ELLA在现场扮起了“主持人”,并口无遮拦地曝出拍摄过程中的众多猛料。

  “潘玮柏偷偷告诉我

  Selina嘴好软”

  由潘玮柏和Selina主演的第二辑广告“初吻”首先成了ELLA的攻击目标,“他们是背对镜头,没有必要接吻的,结果两个人都一直贴着,潘玮柏还偷偷告诉我,她的嘴好软哦。”对于好友不留情面的曝料,潘玮柏表现甚是宽容,并笑言“的确是很软呀。”

  “刘翔只会跨栏”

  在刚刚出炉的结局篇中,ELLA与刘翔演对手戏。“他对着镜头表现很羞涩,让他搂着我的腰说一句台词,他总是很不自然,所以我一直说他只会跨栏。”ELLA还不住表示很想念刘翔:“跟他拍这个镜头时我总是故意NG,让他多做做这个动作。”拍摄中,ELLA成为小组的“公关部长”,导演为了让性格相比较为内向的刘翔尽快融入摄制组,特别安排ELLA与他专门沟通,“其实他一点也不内向,跟我们经常聊天,聊他的生活之类,是个‘闷骚型’”。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