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彭博劭上海被“包养”自嘲:快变成脱衣舞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5:59 新浪娱乐
彭博劭上海被“包养”自嘲:快变成脱衣舞男

彭博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彭博劭上海被“包养”自嘲:快变成脱衣舞男
彭博劭

  彭博劭在上海被“包养”了?!

  百坪别墅、进口汽车、数间餐饮店随他使用

  拍餐饮广告还要脱;彭博劭自嘲:快变成“脱衣舞男”

  《乒乓》男主角彭博劭在上海被“包养”了?!而且还被“男人”给包了!!这消息传回到台湾,把经纪公司及他的爸、妈给吓死了。据了解彭博劭最近一到上海就有一位帅气的男人开着BMW Z4跑车接送他。不仅如此;还有百坪的别墅让他住、还畅行无阻的在数间上海高级餐饮店内无限制消费。让同在上海拍戏的师兄何润东看了都羡慕不已!还把他的小名“彭小P”改名成“彭小开”。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彭博劭的经纪人解释:他真的是被“包养”了!而且是被一个男人包了!只是这个男人是上海知名餐饮店的老板。由于这位老板个性爽朗、思想很年轻,第一次和彭博劭见面就一见如故!所以二人就成为好朋友。并邀请他担任他餐饮业的代言人。

  而昨天彭博劭也专程到上海来拍摄此餐饮店新一季代言的平面广告,本来以为可一轻轻松松拍个照就好,没想到广告公司希望设计特别一点的宣传点,临时安排了一段彭博劭光着上半身在厨师台上炒菜,听到这个安排彭博劭苦笑着自嘲说:我快变成“脱衣舞男”!入行一年多总共拍了六支广告就有三支广告要露上半身,老实说:我的身材像瘦排骨,为何大家都要我露呢?

  前阵子彭博劭特别利用空挡跑去当师兄何润东的助理。彭博劭说:他一出道公司就安排他担任“乒乓”的男主角,其实那时后压力真的很大,幸好当时师兄何润东在现场教导他很多拍戏的方法,让他学习不少,只是因为何润东留在“乒乓”剧组的时间不多,所以彭博劭特别利用学校放暑假的时间和何润东商求,希望能在他旁边当助理,可以学习更多拍戏的经验。因为接下来十月中彭博劭将在内地接演由中央台制作的电视剧“男孩向前冲”,由于这部戏是他第一次要进军内地的戏,所以目前已经全力在为此戏做一些前制的准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